龍塵前方,站著三個人,二老一少,老的須發皆白,不過精神很足,不像快入土的模樣。

    而那個少年,看上去年紀在十七八歲左右,長相還行,挺幹淨,不過鼻孔朝天,一副看誰都不順眼的模樣,仿佛誰都欠他錢一般,破壞了他原本還算不錯的形象。

    “站住”

    那個少年見龍塵到來,冷喝一聲,絲毫不在意龍塵騎在小雪的背上。

    “怎麽你們是這樣來接應新人的?”龍塵看著三人,不禁有些怪異,問道。

    “接應新人?嘿嘿沒錯,我們就是來接應新人的,小子,本少爺也不想跟你廢話,把空間戒指交出來,免得受皮肉之苦”那少年一臉囂張的道。

    龍塵愕然,一路上行了這麽久,眼看著就要靠近玄天別院了,居然遇到打劫的了。

    “小子,你是不是傻子,少爺我話說的這麽明白了,痛快點,別耽誤少爺我做生意”那少年見龍塵發呆,不耐煩的道。

    龍塵這才注意到,這個小子身上的氣息,竟然是凝血後期,而他身後的兩個老者,赫然都是易筋境強者。

    “在玄天別院的領地打劫玄天別院的弟子,你們的膽子真的是不小”龍塵不得不佩服的道。

    “少廢話,第一,這裏還不是玄天別院的領地,起碼還差一百多裏,才進入他們的地界。

    第二,你還沒通過玄天別院的考核,根本不算玄天別院的弟子。

    第三,別提那個什麽垃圾別院,非得要什麽勞什子報名帖,提起這個就窩火,像少爺這種天縱奇才,居然硬是不收。

    而像你這樣隻有凝血中期的小子,竟然有資格進入玄天別院,這簡直沒天理了,廢話少說,趕緊把空間戒指交出來”

    說到後來,那個少年的聲音已經變成了咆哮,一張臉充滿了憤慨,指著龍塵怒道。

    龍塵一愣旋即明白了,這個小子一定是慕名而來的,估計家裏有著一定的實力,否則也不會有兩個易筋境強者保護了。

    而到了這裏後,才知道,玄天別院需要有報名帖,才能進行考核,看著這小子一幅憤憤不平的模樣,估計是被趕出來的。

    心裏不平衡之下,竟然將怒氣撒到像自己這樣前來報名的人身上,真是讓人哭笑不得。

    “對於閣下的遭遇,本人深表同情,不過年輕人多碰碰壁還是有好處的,畢竟你還小,見見世麵,總比做一個資深的土鱉強得多”龍塵同情的道。

    “小子找死”那少年大怒,嗆的一聲,手中多出了一把長劍,直指龍塵。

    龍塵麵色一冷:“不要用你手中的廢銅爛鐵指著我,那樣會讓我很不爽”

    “別以為有一頭二階魔獸坐騎,就可以囂張,你才是沒見過世麵的土鱉”

    那個少年破口大罵,手中長劍一抖,人已經飄向龍塵,劍芒四射,寒氣逼人,雖然隻是凝血境修為,但是氣勢之強,已經不輸於一般易筋境強者。

    看著這個少年,龍塵心中微微一凜,雖然他並沒有將眼前這個少年放在眼裏。

    可是他從這個少年的身上看到了一個問題,凝血境就能爆發出堪比易筋境強者的氣勢,氣息凝實,根基穩健,這絕對是一個天才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