而且每過一天,小雪的力量和速度,也都在增長,這讓龍塵吃驚的同時,也興奮不已。

    小雪本身就是三階魔獸,現在還處於生長期,每一天都在強大,以現在的速度,或許可能會有些趕不及。

    但是隨著小雪的成長,速度越來越快,一個月內趕到玄天別院,應該沒什麽問題。

    興奮的同時,龍塵也對夢琪充滿了感激,把小雪送來,可是幫了他天大的忙了。

    有小雪守護,憑借它的靈敏嗅覺,任何魔獸,都別想悄無聲息的靠近,龍塵可以放心修煉。

    龍塵緩緩閉上眼睛,隻短短幾個呼吸的時間,龍塵的心靈就進入了空明狀態,這種時候就可以入定了,達到物我兩忘。

    身後百丈神環浮現,如同一道巨大的漩渦,貪婪的吮吸著天地靈氣,灌入龍塵的身體。

    靈氣進入風府星後,風府星緩緩轉動,那天地靈氣經過風府星的壓縮,變得更加精純,緩緩融入龍塵的身體,最後伸入血液之中。

    當靈氣進入血液中後,原本緩緩流淌的血液,開始急速奔流,如同山洪一般,竟然發出轟鳴的響聲。

    隨著靈氣的滲入,血液中的雜質不停地被逼出體外,化作如同汗水一般的粘液,帶著一絲臭味。

    這就是凝血,凝聚血液精華,把雜質逼出體外,讓血液更加純淨,以這樣的血液去滋養肉身,會讓肉身如同脫胎換骨一般,更加強大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體內發出一聲轟鳴,體內的血管,竟然細了一大圈,龍塵臉上浮現了一抹笑容,吐出了一口胸中的濁氣,睜開了眼睛。

    此時東方已經泛起了魚肚白,抹了抹懷中的玉佩,心中泛起一絲溫暖。

    這是父母留給他的唯一物品,這塊玉十分神奇,能令他極快的排除雜念,進入入定狀態,讓修煉效率成倍增加。

    幾乎感覺不到時間的流動,仿佛剛剛閉上眼睛,天就亮了一般,不過龍塵感受到了身體的變化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一拳揮出,空間震蕩,拳風呼嘯,直逼十丈外的大樹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那一株如水桶粗細的大樹,應聲而折。

    “肉身的力量又強大了,不用戰技,也可以有如此恐怖的效果,凝血境,果然不可思議”龍塵緊緊握著拳頭,心中一片火熱。

    如今他體內的血液提純了四次,肉身的力量暴漲,到了連他自己都震驚的地步。

    不過凝血境和其他聚氣境不同,凝練一次血液後,就需要讓身體繼續造血,把原來煉化掉的血液蓄滿,讓血管恢複原來的程度,才能進行下一次凝練。

    通常這需要半個月左右的時間,但是對於龍塵卻沒有這個顧慮,不知道是不是九星霸體訣的作用,他第一次凝血的時候,隻用了幾個時辰,血液就蓄滿了。

    第二次的時候,用了一天,第三次的時候,用了兩天,如今是第四次,龍塵估計可能需要四天才能進入下一次凝血。

    不過不管怎麽說,現在的龍塵,已經是一個凝血四重天的強者了。

    “嗷”

    忽然小雪叫了一聲,龍塵趕忙收起自己的笑容道:“好好,馬上上路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