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高林密,溝壑縱橫,不時傳來魔獸的咆哮聲,在密林之中,龍塵騎在小雪的背上,臉色非常的難看。

    “老混蛋,老犢子,老坑貨”

    龍塵嘴裏不停的咒罵著圖方,他這次算是被坑慘了,當他拿出圖方給他的地圖時,差點沒昏過去。

    在那張一尺見方的地圖上,龍塵一眼就看到了玄天道宗的所在地,可是整整找了三遍,才看到角落裏一片跟蚊子腿大小的地方,標注了鳳鳴帝國。

    龍塵當時就傻眼了,又找到了隔壁的一個帝國,默默的量了一下兩者間的距離,然後又對比了一下玄天道宗的距離。

    駭然發現,他這裏距離玄天別院,竟然有二十幾萬裏的距離,而且這還是直線距離。

    中間地圖上標注了幾條山脈,那裏會有高階魔獸出沒,也就是說,隻要龍塵不想喂飽它們,就需要繞道。

    龍塵當時氣得破口大罵,圖方這個老頭看著嚴肅,實際上就是一個坑貨,讓他一個凝血境的小子,穿過這麽遠的距離,這不是找死嗎?

    龍塵不知道的是,玄天別院規矩森嚴,對於弟子的挑選極為嚴格。

    本來龍塵沒有靈根,是根本沒資格參加考核的,圖方這樣做已經是破例了。

    為了能夠給別院裏一個交代,讓龍塵獨自穿過二十多萬裏的邊荒之地,也算是他拿到名額的代價,別人也不會說他徇私。

    龍塵算了一下,他現在每天最少要趕上八千多裏路,才能在一個月的時間內到達玄天別院。

    如果隻是在平坦的道路上疾奔,以小雪現在的速度,並不算什麽,可是在這山高林密的荒野中奔馳,本來路就不好走,更要防備魔獸的襲擊。

    隻行進了七天,龍塵就經曆了數次大戰,一路上有不少魔獸攔路,都被龍塵斬殺。

    七天的時間,行進了三萬多裏,速度遠遠跟不上預計的,這讓龍塵又怒又氣,卻偏偏無可奈何。

    “劈啪”

    烈火不停的響動,在荒野中,火焰足有一丈多高,照亮了周圍的空間。

    在火堆旁,一條長達十幾丈的巨蛇,被剝了皮,架在一根樹幹上,被烤的吱吱聲響,肉香四溢。

    龍塵與小雪趴在樹幹上,拚命的大吃,龍塵本來吃的並不多,可是多吃東西,好像可以緩解他心中的鬱悶之氣一般,就放開了肚皮啃。

    小雪在一旁也開始瘋狂的大吃,它的速度比龍塵快得多,龍塵隻吃了十幾斤,剩下的肉全部進入了小雪的肚子。

    本來在野外生火,烤肉吃,是非常危險的舉動,那會把凶猛的魔獸引來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現在顧不了那麽多了,他時間緊迫,需要利用一切時間趕路,白天趕路,晚上修行。

    小雪身為魔獸,有著強大的肉身,即使不停的奔行幾天幾夜都沒問題,而且它不需要修行,隻要有肉吃就好。

    反正路上那些不開眼的魔獸到處都是,隨便選一個做晚飯就行了,吃完飯後,龍塵開始修煉,而小雪也吃的肚子飽飽的,守在龍塵身邊開始假寐。

    小雪每天都吃的很飽,讓龍塵吃驚的是,小雪的身體,每天都會長大一圈。

    現在的小雪長達一丈五,高度基本與龍塵同高了,看起來更加威武雄壯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