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前輩,我能不能要三個報名帖,畢竟我們有三個人”龍塵有些不好意思的道。

    “你的這位朋友,他不需要請帖,可以直接進入內門,甚至做核心弟子”圖方道。

    龍塵瞪大了眼睛,一臉的不敢置信,阿蠻瞪著牛眼一臉茫然的看著龍塵,完全不明白是怎麽回事。

    不光是他們,就連其他幾位老者都大吃一驚,要知道玄天別院,挑選弟子可是出了名的嚴格。

    “他的身體特殊,與宗門內一個前輩的體質有些相像,我想那位前輩,見到他,一定會十分歡喜”圖方道。

    “至於這位……”

    “至於這位小妹妹,就屬於我們天木宮了”在人群中,一直沒有說話的美豔少婦,借口道。

    那美豔少婦走到楚瑤的身邊,微微一笑道:“小妹妹,跟我來天木宮吧,你的天賦,隻有在天木宮才能得到最好的培養。”

    楚瑤一呆,她有些怯生生的看著龍塵,搖搖頭道:“我不想跟龍塵分開,所以……”

    那美豔少婦看了一眼龍塵,搖頭道:“修行之人,當以修行為主,怎可為兒女私情而荒廢了天賦?

    小子,這個小妹妹乃是一位罕見木修者,你該不會忍心讓她就這麽荒廢了吧”

    那美豔女子,對楚瑤非常的溫柔,但是對龍塵就沒那麽客氣,張嘴就叫小子。

    木修者?這是什麽?龍塵不禁一陣疑惑,可是那女子話音疑惑,眾人泛起一陣倒吸冷氣的聲音。

    “小妹妹,我這裏有一節地靈木,你把你的本源靈氣注入這節木頭之中”美豔少婦遞給了楚瑤一根枯木,如同一節短短的擀麵杖。

    楚瑤一臉茫然的接過那一根枯木,見所有人都緊緊地盯著她,心頭不免一陣緊張。

    “別怕,有我在呢,試試看”龍塵輕聲安慰道。

    聽到龍塵的聲音,讓楚瑤鎮定不少,閉上眼睛,讓自己盡量放鬆,調動丹田內的靈氣,緩緩注入那節枯木之中。

    所謂調動本源之力,就以丹田內的靈氣,直接輸入,而不是經過竅穴增幅力量,這是一種最原始的靈氣。

    楚瑤剛剛輸入,龍塵等,都一臉驚駭的看著那節枯木,隻見那節枯木,竟然神奇地長出了一根嫩芽。

    隨著楚瑤的輸入,那節嫩芽,竟然緩緩生長,直長到三寸的時候,竟然開出了一朵小花。

    那個美豔女子看到那朵小花,臉上浮現一抹滿意的笑容,這一切都在她的預料之中。

    當她第一眼看到楚瑤之時,身為木修的她,立刻就生出了感應,隻不過不知道她的木係能量到底有多少。

    如今看到第一朵小花浮現,那麽楚瑤就已經具備修習木係功法的條件了,可以說她這次收獲最大,因為木修實在太稀少了,百萬中無一。

    就在她想著回去後,怎麽向別人炫耀時,那根嫩芽又長出了一節,竟然開出了第二朵小花。

    看著第二朵小花,那美豔女子立刻雙目放光,眼中難以掩飾的震驚和興奮。

    可是這還不止,那根嫩在繼續生長,很快第三個花骨朵也出現了。

    “咳咳,好了好了,天賦還行,不要累到了,趕緊休息一下吧”那美豔女子,一把拉住楚瑤的手,關切的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