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什麽?”

    圖方的話,讓在場所有人都大吃一驚,就連龍塵自己都愣了。

    他的直覺告訴他,這個麵容嚴肅,不苟言笑的老者,絕對是一個絕世強者,

    而且他能夠感覺到,這個老者非常的正直、可信,所有人都拉攏自己,唯獨他一聲不吭。

    這讓龍塵生出了好奇之心,他想知道這個老者的門派如何,才有此一問。

    “圖長老,我們知道貴派特殊,不過以龍塵的天賦,這……”一人有些不解的道。

    圖方看著龍塵道:“以龍塵的戰力,進入玄天別院是沒什麽問題,但是他沒有靈根,丹田一片死寂,是不會得到別院的重點培養的,所以進入別院,還不如在你們的門派發展”

    “怎麽會?”

    幾位老者不禁大吃一驚,沒有靈根,那又是怎麽修行的?

    “小夥子,得罪了”

    一個老者一手搭在龍塵的肩膀上,龍塵立刻知道他要做什麽,也不反抗,任由他的靈氣,在他的體內遊走一圈。

    一圈過後,那老者還不死心,又檢查了一遍,才緩緩鬆開龍塵,對著眾人無奈地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“沒有靈根,就連廢靈根都沒有,想要改造都不可能,唉!”那人歎息道。

    一時間眾人剛才的熱情全沒了,龍塵沒有靈根的消息,如同一盆冷水一般,讓眾人徹底冷靜了下來。

    顯然剛才的承諾全都不算數了,更別說什麽掌門女兒了,這下好了,不用選擇了。

    龍塵一陣苦笑,這尼瑪是什麽事,剛才把我捧上雲端,現在你們一鬆手,是想把我摔死嗎?

    “前輩,如果我去玄天別院,會有什麽樣的待遇”龍塵問道,如今他已經不抱著什麽核心弟子希望了,隻有能收留就行。

    聽那幾人的口氣,這玄天別院,有著極大的古怪,他的直覺告訴他,進入玄天別院將是他最好的選擇。

    “對了,另外小子還是一個丹士”龍塵忽然道,給自己加了一點籌碼。

    聽到龍塵竟然是一個丹士,幾人眼睛一亮。

    “如果來我們宗門,我可以給你一個內門弟子”一人猶豫了一下,開口道。

    那人一開口,其他幾人沒有再說話,要知道宗門之中,內門弟子的待遇是非常高的。

    每年宗門會給他們提供大量的資源,但是讓宗門把這麽多資源,浪費在一個沒有靈根的弟子身上,就算是一個丹徒,也不劃算的。

    雖然丹徒比較珍貴,但是可以花錢去雇傭,或者直接購買丹藥,比用一個內門弟子的待遇,換一個丹徒要劃算的多。

    畢竟他們都不是小門小派,否則也不會有這片區域的絕對話語權了。

    “謝謝前輩的好意,小子非常想進玄天別院,隻好對不起您了”龍塵彬彬有禮的道。

    那人點點頭,雖然龍塵拒絕了,但是龍塵的話,讓人舒服,讓人覺得起碼這個小子不是不識抬舉。

    見龍塵如此堅決,圖方歎了口氣道:“玄天別院每三年收一次新弟子,如果你一定要來的話,我可以送你一張報名帖”

    龍塵不禁大喜,隻要能混進去就行,他相信以自己的能力,絕對可以混出頭來。

    越是大的宗門,越是有著深厚的底蘊,這也是龍塵最看重的,他最缺的就是一個機會而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