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們急忙向城門處看出,不知道什麽時候,高達十幾丈的雄偉城門樓,竟然布滿了裂紋。

    “是龍塵的一擊,把城牆震裂了”

    有人驚呼,他們發現,城門前一道深深的溝壑,一直延伸到白衣男子身前。

    人們這才恍然大悟,白衣男子用龜甲折射了龍塵一部分攻擊,那攻擊力竟然恐怖的衝擊到了數裏外的城門。

    雖然沒有撞碎城門樓,但是卻把城門樓給震裂了,人們心中狂震不已。

    這到底是何等的力量啊,竟然可以摧毀城牆,這還是人類擁有的力量嗎?

    這還並非直接命中,隻是折射過來的,其中有一部分力量,被龜甲抵消了,如果直接命中,整個城門都要被一瞬間摧毀吧,所有人都張大了嘴巴,一臉驚駭的看著城門。

    哢嚓!

    又是一聲大響,城牆繼續破裂,最終在人們驚駭欲絕的目光中,轟然倒塌!

    “不”

    讓人意想不到的是,白衣男子一臉驚恐的看著那個城門,發出一聲撕心裂肺的大叫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最終城牆還是轟然倒塌,無數飛石滾落,聲勢駭人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陡然間從城牆的廢墟之中,一道丈許粗細光柱直衝天際,沒入雲霄,同時一股濃鬱至極的靈氣撲麵而來。

    人們都一臉驚駭的看著眼前的場景,他們被眼前這種顛覆常識的現象驚呆了。

    龍天嘯看著那個光柱,陡然間臉色閃過一絲明悟,多年的疑團,終於在這個時候解開了。

    “是靈石礦,城牆下方,竟然有靈石礦”有人大聲驚呼,這下整個帝都都炸窩了。

    靈石是天地靈物,在地下凝聚億萬年,吸收了無盡的靈氣,所形成的一種礦石。

    那被修行者稱為命根子,據說這種礦脈極為稀少,且大部分都被各大宗門占據,

    有了靈石的支持,宗門的弟子,才可以修行突飛猛進,那是宗門強大的根本。

    龍天嘯一臉複雜的看著遠處的四皇子,搖搖頭道:“你們就是為了這個礦脈,才要殺我滅口?”

    四皇子臉色死灰,他知道自己的末日到了,麵對龍天嘯的話,連一絲回答的興趣都沒有。

    “當初陛下,酒後跟我提過,他說帝都附近,有一處礦脈,如果挖掘出來,可以讓鳳鳴淩駕於所有帝國之上。

    當時我以為陛下說的是稀有鐵礦,可鑄就上品兵器,隻是微微一笑,並不在意。

    沒想到,你們從此就以為我知道了這個秘密,才對我趕盡殺絕,還真是諷刺啊”龍天嘯搖搖頭,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四皇子一臉震驚的看著龍天嘯,他也沒想到,龍天嘯對於礦脈,根本不知情。

    原來二十幾年前,大夏帝國為了避免兩國紛爭,將大夏最美麗的公主,嫁給了鳳鳴,結成秦晉之好。

    不過大夏公主的使命並不是促進和平,她帶著更大的使命,那就是掌控整個鳳鳴,將來好讓大夏吞並。

    這位大夏公主,城府非常深,來到鳳鳴後,盡心盡力服侍皇帝,床第之間功夫頗為精湛,“深”受皇帝寵愛。

    不久後,就給皇帝生下一個皇子,那個人就是四皇子,大夏公主為人非常低調,從不與任何妃子爭寵,凡事忍讓,更與皇後成為好姐妹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