闊劍如水,厲嘯如雷,龍塵的闊劍,帶著斬破蒼穹的意誌,對著白衣男子斬下。

    一劍擊出,八方雲動,那一劍已經不再是一種戰技,而更像是一種道法,逆天反地,

    白衣男子眼見龍塵一劍斬來,手中龜甲飛出,讓人震驚的是,那龜甲原本隻有巴掌大小。

    可是脫離了白衣男子的手掌後,竟然瞬間擴大,暴漲到了一丈直徑,護在他的身前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劍氣重重地斬在龜甲上,龜甲上奇異的紋理亮了一下,詭異的事情發生了。

    龍塵的劍氣,如同一道光束照在鏡子上,大部分力量竟然被折射了出去。

    哢嚓!

    那龜甲擋住了龍塵一擊後,因為承受不住那恐怖的力量,而爆碎,白色的碎片,散落了一地。

    而那龜甲後邊的白衣男子也不好受,連續噴出好幾口鮮血,顯然那龜甲不能完全抵消開天的力量,身為主人的白衣男子,也受到了極大的震蕩。

    以那詭異龜甲為防護,擋住了大部分力量,依舊受了如此重的內傷,可見龍塵的一擊太過恐怖了。

    看著一地的龜甲,和狂噴鮮血的白衣男子,人們陷入了呆滯,看著龍塵,心中充滿了敬畏。

    哢嚓!

    人們循聲望去,他們忽然發現龍塵正望著手中的闊劍,上麵布滿了裂紋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闊劍爆碎,散落成一地的碎屑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一地的碎屑,不禁歎了口氣,闊劍的品質還是不行,無法承受開天的威力。

    此時龍塵的經絡之中一陣劇痛,宛如被烈火灼燒一般,那是使用開天留下的後遺症。

    即使晉升到了凝血境,經絡拓寬了許多,就算經過靈界強者的改造,龍塵的經絡,依舊承受不起那股恐怖的衝擊。

    不過這次比上次好多了,經絡隻是略微受損,並沒裂開,很快就可以恢複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龍塵這次發揮出開天的威力,是最強的一次,他的經絡承受住了,這是一個驚喜的發現。

    然而還有一個更大的驚喜是,龍塵發現,即使用盡全力,開天依舊遠遠達不到飽和的地步,它就像是一口井,他探索的不過是一個邊緣而已。

    沒有斬殺白衣男子,不禁有些遺憾,誰能想到,他竟然有如此詭異的保命手段。

    那個龜甲顯然不是一件凡物,在凡俗世界中,聞所未聞,這也許就是宗門弟子的底蘊,他比不了。

    龍塵現在全身靈氣基本枯竭,連身後的神環都消失了,身體更是疲憊欲死,可以說現在的他虛弱到了極致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知道,那白衣男子也並不比他好多少,從他剛才狂噴鮮血的狀態來看,他內傷極為嚴重,大家現在都是半斤八兩。

    可龍塵卻有著極大的優勢,他這邊還有兩個戰力並沒有損傷太多的易筋境高手,還有小雪和楚瑤在,白衣男子必死無疑。

    哢嚓!

    又是一聲什麽物體龜裂的聲音傳來,所有人一愣,仔細看向龍塵和白衣男子,見他們並沒有什麽異常。

    哢嚓!

    聲響繼續傳來,不過這次人們都聽出來了,這個聲音至遠處傳來。

    “是城門”有人叫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