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侯差點一口氣沒上來,龍天嘯竟然裝作不認識他,這簡直是對他的最大侮辱。

    他曾經數次挑戰龍天嘯,都以失敗告終,最後更是被龍天嘯斬去一根手指,這是他有生以來最大的恥辱。

    雖然英侯得到了生肌造骨丹,補全了自己的手指,讓經絡得以圓滿,從易筋六重天,晉升到了七重天,步入易筋後期。

    雖然隻不過是一重天的距離,但那是跨越中期與後期間的壁障,晉升後期的他,戰力狂飆,本來信心滿滿地準備挑戰龍天嘯。

    可是還沒等他挑戰龍天嘯,卻收到命令去追殺龍塵,結果在龍塵手中連續受挫,最後更是差點丟掉性命,這讓他的信心受到了極大的打擊。

    今天被龍天嘯的一句話,就讓他氣血上湧,怒上心頭,再也任忍不住,一聲爆喝,對著龍天嘯衝來。

    原本兩人相距近百丈的距離,可是英侯隻跨出了三步,就來到龍天嘯的近前。

    邁出第一步時,英侯全身青筋暴起,恐怖的氣勁勃發,第二步時長劍高舉,氣灌長劍,勁風呼嘯。

    當第三步的時候,陡然間加速,整個人精、氣、神融為一體,長劍斬落,恰好可以將力量積蓄到巔峰爆發。

    可以說英侯雖然憤怒,但是不得不說,他是一個絕對的強者,即使是大夏帝國的幾位易筋境強者也得承認。

    眼見英侯衝來,龍天嘯搖搖頭:

    “十幾年了,你依舊沒有半點長進,就憑你也想擊敗我龍天嘯?”

    “鏘”

    龍天嘯不知何時手中多了一把長刀,陡然間長刀出竅,光寒八方。

    可是就在眾人以為龍天嘯會一刀斬出的時候,龍天嘯竟然倒退了一步,這一步直接跨出一丈有餘。

    英侯差點沒吐血,原本落點都算計好的,全身力量集中的一劍,竟然無處著力,就好像一個人使盡全身力氣去砸一塊石頭,結果那塊石頭變成了豆腐,那種用錯力道的感覺,讓人極為難受。

    英侯一劍斬空,就知道不妙,剛要準備變招,龍天嘯已經一步跨出,手中長刀斬落,泛起漫天刀影,氣勢驚天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英侯不愧是易筋境強者,在極度不利的情況下,依舊勉強提氣,硬架了龍天嘯的一刀。

    一聲爆響過後,英侯如同投出去的石頭,連滾帶爬飛出十幾丈遠,才停下滾動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英侯剛剛穩住身形,就一口鮮血噴出,倉促間抵擋龍天嘯一刀,震動了他的髒腑,讓他受了傷。

    全場所有人不禁大駭,同為帝國三大頂尖強者的英侯,竟然連龍天嘯的一刀都擋不住。

    夏幽羽等人雖然也吃了一驚,不過並不算太過震駭,龍天嘯的那一擊,有很大學問。

    時機掌控的極為精妙,那時正是在英侯舊力剛去新力未生之際,發動了一刀,讓英侯吃了大虧。

    並不是說英侯的戰力與龍天嘯相差多遠,而是英侯的戰鬥經驗,與龍天嘯差的太多了。

    英侯近些年一直閉關潛修,偶爾出手,也是以力壓人,通常先將敵人鎖定,才發出淩厲一擊。

    但是今天他盛怒之下,竟然忘記了龍天嘯也的易筋後期強者,境界甚至比他更高,他怎麽可能鎖定得了人家,所以才吃了大大的啞巴虧。

    “英招,你就用這樣的實力挑戰我?”龍天嘯搖了搖頭,一臉的冷漠。

    英侯氣的臉色鐵青,今天出師不利,大意之下被打了個措手不及,雖然傷勢不算什麽,但是卻泄了他的銳氣,一時間氣的咬牙切齒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