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一直風輕雲淡的雲奇大師忽然爆發,手中一條長達一丈的火焰之槍,帶著無盡的毀滅之意,欲滅世斬天。

    他們手中的兵器,並非真正的兵器,而是將丹火壓縮到極致,在體外顯化的火焰,又被稱為炎器。

    那是丹修的本命之火,是他們畢生的功力所凝聚,破壞力無可比擬,據說練到最高境界可焚天煮海。

    衛蒼和王路陽第一時間生出了感應,大吃一驚,手中烈焰所化的武器,急忙擋在身前。

    三件炎器撞在一起,人們陡然間感覺眼前一亮,然後感覺自己仿佛瞎了一般,什麽都看不見,這時耳邊才傳來一聲爆響,灼熱的氣浪傳來,讓人如同置身火爐之中一般。

    石峰等人臉色大變,他們距離戰場最近,不過幾十丈的距離而已,戰鬥的餘波,都可以將他們燒成烤豬。

    可是他們想要後退已經來不及了,就在這時一道劍芒浮現,重重地斬在大地上。

    石峰等人感覺天一下子黑了,接著身上一沉,被厚厚的泥土壓在了下方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當石峰從滾燙的泥土中出來時,才發現周圍百丈方圓內,已經變成了一片焦土,正冒著熱氣,散發著難聞的氣息。

    “你們退後,不要被波及了”

    楚瑤的聲音傳來,剛才正是她救了石峰等人,她無法阻擋火焰,於是急中生智,一劍在地上斬起大片泥土,將石峰等人掩埋。

    有了一層厚厚的泥土擋著,他們安然挺過了這一波攻擊,否則,他們不死也得重傷。

    石峰等人趕忙後退,在他們身後幾百丈就是邢台,但是他們不敢過去,因為那裏有劊子手,他們怕四皇子會突然下令斬殺所有人。

    他們速度再快,也快不過那些劊子手,所以不能輕舉妄動,隻能走一步算一步了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”

    連續的爆響,滾滾烈焰爆發,普通人隻能看到滿天的火焰,看不清火焰內的情況。

    隻有凝血境以上強者,視力強大,可以看到裏麵三個人形火焰,不停的擊撞,炎器翻滾,氣勢驚天。

    “原來,上次你隱藏了實力”

    連續幾次硬拚,衛蒼和王路陽被震的連連後退,衛蒼終於臉色陰沉,看出了端倪。

    “廢話就不用說了,今天我們二人就做個徹底了斷吧”

    雲奇一聲冷哼,全身靈氣運轉,攻勢更加犀利,招數越來越狠,拚的二人連連後退。

    人們被驚呆了,這就是丹師的戰鬥嗎?簡直是火焰戰神的爭鬥,一般強者別說是戰鬥了,就連靠近都做不到。

    還沒等攻擊到,就已經被燒成木炭了,丹修實在太可怕了,根本無法抵擋。

    雲奇大師以一敵二,展開驚世大戰,火焰衝天,即使是衛蒼與王路陽聯手依舊被擊得連連倒退。

    王路陽與衛蒼同為丹師,可是在丹火上的造詣,顯然跟雲奇大師相差不少,兩人不禁心中震駭。

    衛蒼心中震駭的同時,也不禁暗叫僥幸,他沒想到雲奇隱藏的如此之深,如果是他一個人,恐怕今日要凶多吉少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