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奇一拳揮出,剛要將這幾個小子一拳砸成肉餅,陡然間他心頭一緊,憑借著高手的直覺,他感受到了極大的威脅。

    不等招數用了,硬生生地改變了拳頭的方向,對著右側一拳揮出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哈奇的一拳擋住了一劍,不過那一劍上的強大力量,將他震的連連後退,不禁大吃一驚。

    急忙穩住身形,定睛一看,隻見眼前出現一個妙齡女子,身穿宮裝長袍,雲髻高挽,鳳目含威,劍刃如水,說不出的高貴。

    “三公主?”

    石峰等人一聲驚呼,眼前手持長劍的女子,不是別人,正是帝國的三公主楚瑤。

    “你們小心,不要衝動,我們要拖延時間,等到龍塵回來”楚瑤長劍一擺,低聲對著石峰等人道。

    石峰等人緩緩點頭,有兩人搶出,將地上受傷的同伴拉回,他的右側胸口被長矛刺穿,已經奄奄一息。

    石峰趕忙取出一枚丹藥,給他服下,雖然不能讓他複原,但是可以給他爭取一定的時間,不至於立刻斃命。

    雖然大家都抱著必死之心,但是能不死誰也不想死,見楚瑤竟然可以逼退一個易筋境強者,這讓他們生出了一絲希望。

    楚瑤的出現,震驚全場,不論是夏幽羽還是四皇子,全都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楚瑤。

    夏幽羽第一時間想到了什麽,指著楚瑤,雙目之中全是不可思議之色:“你竟然破解了九龍封田?”

    楚瑤玉手一伸,長劍遙遙指著夏幽羽:“你們這群卑鄙的畜生,今天就讓你們償還當年你們犯下的罪孽”

    雖然不知道什麽是九龍封田,但是她知道,夏幽羽所指的一定是她丹田內的九道異種真氣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龍塵,她的命運將會變得無比悲慘,淪為別人利用的工具而不自知,想到這裏,楚瑤就一陣憤怒。

    “哼,看你氣息,不過是剛剛突破易筋而已,恐怕連力量都掌握不好,也敢口出狂言?哈奇,拿下她”夏幽羽一聲冷笑。

    四皇子有些驚疑不定的看著楚瑤,楚瑤的出現,讓他原本滿滿的信心竟然有了一絲動搖,他開始感到了不安。

    同時腦海中浮現出,龍塵的麵容,時至今日,他依舊沒有收到關於龍塵的任何消息,這讓他心中始終如同梗著一根刺,如今楚瑤的出現,讓這根刺越來越明顯了。

    “哼,就讓哈某來會會鳳鳴的公主”

    哈奇大笑一聲,雙臂一震,渾身青筋暴起,一股恐怖的力量升騰而起,一拳擊出。

    人未到,拳風已經吹得楚瑤長發浮動,衣衫烈烈作響,顯然哈奇這時真正爆發出了易筋境強者該有的實力。

    “嗤”

    楚瑤麵對哈奇的一拳,並不正麵對抗,腳下一滑,避開了哈奇的一拳,手中長劍直取哈奇的咽喉。

    哈奇冷笑一聲,並不躲避,手掌上浮現一抹淡黃色光暈,一掌拍向楚瑤手中的長劍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楚瑤但覺一股大力出來,整個人向後倒飛,同時覺得虎口一陣劇痛。

    夏幽羽說的沒錯,楚瑤的確剛剛晉升易筋境,而且還是偷偷摸摸的那種晉升,不敢驚動他人。

    更無奈的是,她晉升後,也沒有機會適應自己暴漲的力量,對於這種力量,她掌控有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