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過了多久,龍塵睜開眼睛,首先他看見了光,這讓他鬆了一口氣,很好,他還活著。

    之後他發現自己躺在一張簡陋的床上,雖然是粗木搭成的,不過看上去鋪墊的非常仔細,還略微帶著一絲香氣。

    再打量一下自己所在的地方,那是一間木屋,木頭牆上掛著一些獸皮、弓箭和一些長矛,不遠處的地上,有著一個小小的灶台,中間的鐵鍋正冒著熱氣,一陣陣飯香從裏麵飄出。

    就在龍塵打量著這間木屋的時候,吱呀一聲,木門打開,一個身穿粗布短裙的少女走了進來。

    那個少女看上去,十六七歲,身材修長,手臂和大腿都裸露在外,皮膚帶著一絲小麥色,給人一種極為健康的氣息。

    一條不長不短的馬尾辮束在腦後,她長著一張不算太漂亮,但是那一雙靈動的眼睛,給人一種非常容易親近的感覺。

    那少女進入房中後,先把身上的背囊放在地上,趕忙跑到灶台旁邊,掀開鐵鍋。

    “哎呀好險,差點糊了”

    那少女看著鍋裏的飯菜,鬆了一口氣,自言自語的道。

    不過忽然她感覺有些不對勁,緩緩轉過頭來,見龍塵正一臉疑惑的看著她。

    “呀,你醒啦,太好了”

    那少女見龍塵坐了起來,不禁大喜,跑到龍塵的身邊,一把抱住龍塵,興奮的不得了。

    “咳咳……姑娘,這樣是不是有些不合適”

    龍塵被一個少女摟在懷中,臉剛好觸碰到少女的胸懷,他可以嗅到少女身上,那充滿健康活力的味道。

    不過被一個陌生少女抱住,讓龍塵極為不適應,如果推開人家,似乎有些不近人情,不禁有些尷尬的道。

    “有什麽不合適的,你是我撿回來的,你就是我的男人了,這是我們村的規矩,誰敢說三道四?”那個少女卻依舊抱著龍塵,臉上沒有一絲羞怯,反而理所當然的道。

    “你?……撿回來?”龍塵一愣,他最後的記憶是那頭岩豹,並沒有見過這個少女。

    見龍塵一臉的疑惑,那少女鬆開龍塵道:“那天你與魔獸搏鬥,最後關頭是我一箭射殺了那頭魔獸,說白了你的命是我救的,你以後就是我的男人了,以後你的任務就是,好好跟著我一起打獵生娃。”

    看著那個少女一臉認真的表情,龍塵的表情一陣古怪,打獵?還要生娃?

    那少女見龍塵依舊一臉的不解,就給龍塵解釋了那天的經過。

    原來少女是一座村子的獵手,全村人都靠打獵為生,他們除了會去遙遠的山外采購一些必備的鐵器外,基本上所有的生活都是自給自足。

    全村上百人,基本上個個都是捕獵的好手,就連一些孩子,都經常跑到村外去設置一些陷阱,捕捉一些小野獸。

    他們這個村子裏,並沒有真正的強者,大多數都是聚氣境而已,據那少女講,他們的祖先是為了避開戰火,才逃避到這裏來的,逐漸適應了這裏的生活,距今已經有幾百年了。

    村裏的主要食物就是肉,他們靠狩獵和采集為生,不過他們的目標基本上都是野獸。

    而體型龐大的魔獸,他們需要極為小心謹慎,如果要對付強大的魔獸,他們必須全村出動才行。

    這次發現附近剛來了一隻岩豹,經過一陣商量,得到村長的首肯後,才決定對付這頭岩豹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