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龍塵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,他也不知道過了多久,也許是一個時辰,也許是一天。

    因為他是被吼猴那如同打鼓一般的聲音吵醒的,看了一下身體,好多傷口處血液都已經凝固了。

    這也多虧了這些傷口凝固,否則他就要血液流光而死了,緩緩站起身形,一陣天旋地轉,差點又摔倒。

    抱著身邊的大樹,好一會兒,才稍微好了一些,抬眼向四周看去,隻見離地麵幾十丈的樹冠上,幾隻吼猴拚命的叫喚,不停的晃動樹枝。

    龍塵知道,肯定是又有什麽東西闖進了這片樹林,不知道是猛獸還是人類?

    不過不管是什麽,對於龍塵來說,都不是什麽好事,伸手將闊劍收入空間戒指中。

    看看身上的傷口,一咬牙,吞下一粒藥丸,就那麽伸手將剛剛愈合的傷口撕開。

    鮮血立刻湧出,傷口裏麵還有殘留的劍屑,那劍屑蘊含寒鐵,對身體有著極大的危害,不能長時間留在體內。

    雖然現在並不是清理它們的最佳時機,但是如果任由它們停留在體內,會對龍塵的行動,有著極大的阻礙。

    龍塵事先吞服了止血藥,又運氣壓迫周圍的血管,盡量讓血少流一些,否則他將失血過多,沒力氣行走。

    片刻功夫,龍塵取出了十幾枚劍片,這些都是英侯長劍碎裂時留下的,龍塵和英侯,都承受了一部分。

    將劍片全部取出後,龍塵又是感覺一陣天旋地轉,這是失血過多的表現,看著樹頂上吼猴的聲音越來越大,龍塵知道,那些目標靠近了。

    吞下幾顆丹藥,拖著疲憊的身軀,向山下跑去,如今英侯跑了,他也需要趕緊找一個地方療傷。

    最後與英侯對戰,使用了開天戰技,讓全身經絡龜裂,不能動用靈氣,現在的他是最弱的時候。

    沿著山下走了十幾裏後,前方浮現了一條寬達十幾丈的大河,龍塵掃了一眼,見山下有一株粗大的倒木,直接將那根倒木扔在水中。

    由於死了很久,倒木進入河流中,浮力很大,龍塵趴在倒木上,可以讓身體離開河麵,不至於讓傷口沾到水,否則汙濁的河水,會讓他的傷口更加難受。

    值得慶幸的是,河流非常穩,龍塵老老實實趴在倒木上,順著河流飄了一天,正迷迷糊糊間,忽然聽到劇烈的轟鳴聲。

    龍塵急忙劃著水,向邊上靠,當龍塵踏上河岸時,看到前方的瀑布,都不禁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那條瀑布落差居然有數百丈高,如果自己晚一步察覺,以這個高度掉下去肯定完蛋了。

    上了岸之後,又是一片密林,龍塵隻知道需要趕緊找個地方療傷,在這一天的水路上,龍塵找了好幾個偽造的登陸點,如果有人尋找他,會耗費很多的時間。

    現在的他有足夠的時間去療傷了,隻不過在療傷前,他需要找一個安全的地方。

    穿過密林,前方出現一處峽穀,峽穀不大,兩邊岩石林立,這樣的地方,應該可以找到天然的洞穴,那裏是天然的庇護所。

    剛要舉步向前,陡然間龍塵感到一陣心悸,同時感到身後風聲響起,急忙向前撲倒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一頭龐然大物,從龍塵的身前飛過,如果龍塵慢上一絲,就會被撲個正著。

    龍塵就地一滾,避過了那一擊,當抬頭看去的時候,發現一丈多長的巨大豹子正死死地盯著他。

    “岩豹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