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心頭一沉,這是一頭一階魔獸,身體的皮毛跟岩石的顏色一樣,潛伏在岩石之中,很難被發現。

    岩豹體型不是非常巨大,但是它的速度極快,爪子和牙齒鋒利無比,不輸鋼鐵。

    自己受傷之後,靈覺大減,竟然無法覺察到周圍的危險,看來自己對靈覺太過依賴了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那岩豹一擊不中,身形略沉,後腿在地上一撐,直奔龍塵撲來,速度之快,讓人震駭。

    一般的豹子並不可怕,但是岩豹的體型,跟一頭公牛一般,加上鋒利的爪子和牙齒,讓它站在了一階魔獸食物鏈的頂端。

    眼見岩豹撲來,龍塵冷哼一聲,手在戒指上一抹,闊劍在手,對著岩豹斬去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闊劍正中岩豹頭顱,不過龍塵卻是手臂一震,闊劍再也拿捏不住,整個人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“糟糕,如今的力量不及平時的十分之一”

    龍塵大驚,他現在無法使用靈氣,肉身力量又因為身上的傷,而十不存一。

    一劍斬在岩豹頭顱上,竟然將自己震飛,同時身上剛剛愈合了一絲的傷口立刻崩開,鮮血橫流。

    “嗷”

    那岩豹被龍塵一劍斬中頭顱,雖然龍塵此時虛弱,但是那力量也極為恐怖。

    岩豹頭骨被斬裂,發出一聲痛苦的嚎叫,如果是一般野獸,吃了這麽重的一擊,必然會吃痛逃走。

    但是魔獸之所以叫做魔獸,那是它們骨子裏有著一種天生的暴虐,龍塵的那一擊,反而激發了它的凶性,絲毫不顧滿頭的血,怒吼一聲對著龍塵撲來。

    龍塵就地一滾,避開岩豹的巨口,同時一腳踢出,重重踢在岩豹的小腹上。

    那岩豹立刻被龍塵踢了一個跟頭,不過岩豹皮糙肉厚,龍塵的那一腳,竟然沒有傷到它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岩豹剛剛站起,又向龍塵撲來,龍塵心中暗自焦急,如果再給岩豹一劍,絕對可以殺了它。

    可是剛才闊劍被震飛,掉落在離他十丈開外的地方,平時十丈的距離,對他來說,那根本不是距離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有著岩豹的糾纏,再加上流血過多,體力虛弱,那十丈距離,仿佛就像是一道天塹一般,無法逾越。

    “嗤”

    身體虛弱,反應不及平時靈敏,雖然避過岩豹的牙齒,但是沒有避開它鋒利的爪子,胸口被劃破,鮮血橫流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龍塵又是一腳將岩豹踢飛,可是這一腳過後,龍塵感覺眼前一黑,什麽都看不見了。

    心中一歎,這是失血過多,即將昏迷的預兆,想不到我龍塵,竟然會死在畜生的口中。

    耳中聽著風聲,龍塵甚至感受到了那血腥的巨口,就要貼近自己喉嚨的時候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一個聲音傳來,龍塵感到自己的喉嚨一熱,仿佛有什麽液體流過他的喉嚨。

    然後他又聽見了極為遙遠的聲音,仿佛是人的聲音,有點像一個女子的聲音,然後龍塵就陷入了無盡的黑暗之中。

    在黑暗之中,龍塵感覺自己的身體在飄動,好像在上升,又好像在下落,仿佛在無盡的黑暗之中沉淪。

    “你該覺醒了,你有太多太多的使命,等著你去完成”

    “你該變強了,你有太多太多的敵人,等著你去屠戮”

    “你的宿命,就是顛覆這天地,諸天神魔,隻配在你的腳下匍匐,龍塵,快醒來吧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