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劍斬出,氣浪壓迫龍塵,衣衫在不停地飛舞,在那一劍麵前,仿佛沒有任何東西可以阻擋。

    那絕對是英侯到目前為止發出的最強一劍,龍塵知道,這應該也是一招地階戰技,不過比之前使用的戰技,更加恐怖,強悍的氣機將他鎖得死死的。

    在死亡麵前,龍塵的腦海中卻是一片寧靜,這一刻他仿佛捕捉到了天地運行的軌跡,萬法萬道的衍生,就連周圍一切事物,都清晰的映入他的腦海中一般。

    仿佛他已經脫離了自己的視角,以一個旁觀者的角度,看清了周圍所有的一切。

    龍塵不知道的是,他此時腳下的風府星,完全靜止了,仿佛在等待著某種啟迪,可惜龍塵並沒有注意到。

    靈氣湧入氣旋,十二個氣旋暴漲,如同凝成一股繩一般,沿著龍塵的經絡,注入手中的闊劍。

    “開天”

    闊劍上浮現一抹奇異的紋路,仿佛活了一般,發出一聲輕鳴,劃過一道玄奧的弧線斬出,如蛟龍出海,氣勢滔天,這也是龍塵的最強招數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爆響驚天,氣浪如汪/洋大海一般狂湧,兩道身影同時飛出,鮮血漫天。

    龍塵手中長劍被震飛,直接滾出百丈開外,直接撞在一塊石頭上,才停下。

    “哇”

    一口鮮血狂噴而出,龍塵感覺渾身骨骼都要散架了,氣息急速下降。

    身上十幾處傷口外翻,鮮血止不住的流淌,最讓龍塵無奈的是,他周身經絡都被震裂了,就差一點爆碎。

    這還是龍塵有了上次使用開天的經驗後,用全身的經絡一起來承受反震之力。

    不過因為這次動用的力量,比上次更大,隻差那麽一點點,他真的就要徹底成為廢人了。

    一小部分經絡破碎,可以重新塑造,那是因為有脈絡可循,如果全身經絡都碎了,就算龍塵有著丹帝記憶,都無回春之力了。

    此刻的他,無法動用一絲靈氣,哪怕是一點點都不行,他的經絡承受不起任何的衝擊。

    那邊英侯的狀況比龍塵也好不了多少,他手中的長劍爆碎,破碎的殘片,將兩人擊傷。

    如果隻是外傷,英侯還可以憑借著強大的修為去壓製,可是剛才他動用了最強招數,導致無法抑製劇毒,竟然讓一絲劇毒,衝入了心脈。

    現在他的心髒,竟然開始有著一絲枯萎的跡象,嚇得英侯急忙將所有靈氣用於防守劇毒入侵。

    龍塵深吸了一口氣,緩緩站起,將一旁插在泥土中的闊劍撿了起來,緩緩向英侯走去。

    他看到了英侯眉心處浮現一抹暗黑,那是毒氣攻心的反應之一,也就說明英侯現在跟他一樣,無法動用靈氣。

    現在優勢又倒向了他這邊,他要憑借強大的體力,將英侯斬殺。

    龍塵很想飛奔上前,將英侯一劍斬成兩截,可是他的身體疲憊不堪,渾身上下幾十處傷口鮮血外湧,那是被英侯破碎的劍屑擊傷的,如果不是他的肉身強悍,早就被擊成了篩子,一陣陣疲憊襲來,讓他隨時都能夠昏厥過去。

    但是他絕對不能倒下,雖然已經到了油盡燈枯的地步,他雙目依舊一片平靜,不帶一絲感情,緩步向英侯行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