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株大樹頂端有著一隻猴子,體型並不大,不過喉嚨非常的粗壯,正一臉警惕的看著龍塵。

    龍塵立刻一動不敢動,他不禁懊悔不已,自己這幾天一直耍著英侯團團轉,竟然開始大意起來。

    那是一直吼猴,隻是普通的野獸,並沒有什麽攻擊力,但是就這樣一隻沒有什麽攻擊力的猴子,卻讓龍塵陷入了極大的麻煩。

    吼猴是群居野獸,顯然這片森林是吼猴的領地,那隻吼猴應該就是放哨的。

    他們當發現有入侵者時,或者遇到危險的時候,就會發出吼叫,向同伴們示警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沒有注意周圍情況,進入了它們的領地,一時間就知道要遭殃,趕忙緩緩向後退去,表示自己馬上離開。

    不過還是晚了,那隻猴子一下子張開喉嚨,放聲大叫,在高達幾十丈高的大樹上,聲音一下子傳出了數十裏外。

    龍塵臉色一沉,如果他能摸到這隻猴子身邊,絕對會一劍把它砍成肉泥。

    那吼猴一聲吼動之後,整個森林都開始吼聲不斷,仿佛報警一般,讓人心煩意亂。

    龍塵陡然間瞳孔一縮,向遠處望去,果然一道人影如同流星一般,對著龍塵疾馳而來。

    他看到了英侯那充滿了殺意的眼睛,英侯已經發現了他,他現在跑也沒用了。

    龍塵幹脆放棄了逃走,既然被對方發現了蹤跡,其他手段已經用不上了,事到如今唯有一拚。

    “龍塵,如果不把你挫骨揚灰,我就不姓英”英侯眨眼間就到了近前,咬牙切齒的道。

    此時的英侯雙目如同要噴出火來,這八天,讓他度日如年,尤其上次龍塵送的“厚禮”,讓原本就有潔癖的英侯,差點沒自殺。

    這八天裏,他雖然沒有吃一點東西,但是依舊不停的嘔吐,連膽汁都要吐幹淨了,依舊在嘔。

    可以說,英侯對龍塵的恨,已經遠遠地超過了龍天嘯,如今看到龍塵活生生地站在他的麵前,他竟然渾身止不住地顫抖,至於原因,恐怕隻有英侯自己知道了。

    “你姓不姓英,跟我沒關係,我不是你爹,管不到這一塊。”龍塵搖了搖頭,手中多出了一把闊劍。

    此時說什麽都沒有意義了,這些天他一直提心吊膽的,如今麵對英侯後,心中反而平靜了下來。

    龍塵感到自己的精氣神,提升到了一個前所未有的巔峰,現在的他無畏無懼,仿佛自己的境界提升了一個檔次。

    那是一種玄之又玄的感覺,說不清道不明,總之在英侯的追殺下,他時刻嗅著死亡的氣息,讓他感覺自己仿佛正經曆著某種蛻變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,你如此激怒我,是想讓我給你個痛快嗎?你別做夢了,我會讓你生不如死,後悔來到這個世界上的”英侯一臉的獰笑道。

    “我不需要激怒你,上次我給你的禮物,味道如何?”龍塵淡淡的道。

    一聽到“禮物”這個字眼,英侯立刻臉色一陣長白,胃裏又開始翻江倒海了。

    “去死”

    英侯怒吼一聲,長劍一震,劃過一道厲芒,對著龍塵斬落。

    龍塵早就準備著,見英侯動了,也是一劍揮出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龍塵噔噔蹬連退了十幾步,才穩住了身形,胸口一陣氣血翻湧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