密林之中,英侯看著地上的足跡,臉色陰沉的可怕,因為他發現,龍塵十分狡猾,有時候故意留下腳印去誤導他。

    因為走著走著,龍塵的足跡就消失了,略微一想就知道,龍塵走了一段路後,然後按照原來的腳印,倒著走了回去,然後再向別的地方逃走。

    隻不過第一次走的腳印略微清晰一些,那是故意讓英侯看的,讓英侯耗費更多的時間去搜尋。

    而英侯空有一肚子火發不出來,龍塵太狡猾了,因為龍塵有時候走的方向,正是他故意留下腳印的地方。

    虛虛實實之下,英侯不得不老老實實的跟著,而且他感覺龍塵就在他不遠的地方,但是就是找不到,氣的他肺都要氣炸了。

    如今已經過去了一天一夜,英侯逐漸有些開始不耐煩起來,但是他沒有辦法,隻能繼續根據足跡尋找。

    兩人就這樣在這無邊無際的森林之中,開始了捉迷藏,雖然龍塵占據了一定優勢,不過龍塵一絲一毫都不敢大意。

    隻要龍塵想,他就可以快速擺脫英侯的跟蹤,可是他不能那麽做,他始終跟英侯保持著十幾裏的距離。

    這個距離剛好能讓一個易筋境強者感受到敵意的距離,但是又無法確定他的方位,這是龍塵故意的。

    如今他殺了夏長風,四皇子派英侯來殺自己,就說明四皇子已經不再那麽顧忌父親了。

    現在整個龍家陷入了危險,此刻英侯被自己這樣拖住,一方麵是為了給阿蠻爭取時間,讓他快點返回帝都。

    龍塵在英侯出現的時候,就悄悄交代了阿蠻,不管誰逃了出去,都先返回帝都。

    將自己家人送入煉藥師公會,以他跟雲奇大師的關係,雲奇大師絕對不會置之不理,那個時候就算四皇子想動龍家,也需要斟酌。

    另一個就是英侯隻要一天沒有返回帝都,四皇子得不到自己的死訊,就不大可能會對龍家出手。

    所以現在龍塵冒著極大的風險,來拖住英侯,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,他必須這麽做。

    小心翼翼前行中,龍塵陡然間看到一顆大樹上,一隻巴掌大的甲蟲,正在緩緩爬行。

    看到那隻甲蟲,龍塵眼睛一亮,他認出那隻甲蟲名為“獨角牛”,因為它的鼻子上,長著一隻角,跟牛角十分相似。

    這是一隻性情非常溫和的甲蟲,行動尤其緩慢,不過別看隻有巴掌大小,但是它的力量卻大得驚人。

    就這樣一隻甲蟲,卻可以拖動二三十斤的重物,正因為力量大的驚人,所以人們在它名字中,安了一個“牛”字。

    伸手將這隻巴掌大小的獨角牛拿在手中,嘴角浮現一抹笑容,輕聲道:“嘿嘿,小家夥,給我幫個忙吧”

    不顧它的憤怒,將這個小家夥扔入口袋之中,又向前走了裏許,龍塵點點頭,這裏是個不錯的地方。

    從空間戒指中取出一根細絲,那是烏蠶絲,雖然細,但是非常結實,一根可以提動百斤重物,一般冒險者都會帶一些在身上。

    不管是製作繩索,還是布置陷阱,都非常的理想,最重要的是,烏蠶是人工養殖的,價格非常便宜。

    龍塵取出烏蠶絲,對著周圍看了一下,滿意地點了點頭,蠶絲的顏色跟周圍的背景吻合,不易被發現。

    找了一棵雞蛋粗細的矮樹,輕輕推了一下,感覺彈力驚人,將蠶絲輕輕纏繞在矮樹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