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英侯開始了行動,龍塵也不怠慢,開始緩緩向森林深處移動。

    龍塵的速度並不快,一方麵他需要小心翼翼,盡量不要弄出太多痕跡,這樣可以加大英侯找他的難度。

    另外一方麵,他不敢弄出聲音,否則一旦被英侯發現,之前的努力就全部都白費了。

    所以龍塵的移動速度,比英侯的尋找速度快不了多少,而且龍塵行進的路線還不能是筆直的,那樣萬一英侯直線奔來就糟了。

    畢竟這可不是普通的捉迷藏遊戲,一旦失敗命可就沒了,龍塵有生以來,第一次這麽緊張,仿佛死神之刃,就架在他的脖子上,隻要稍微疏忽,就要人頭落地。

    “龍塵我看見你了,去死吧”

    英侯忽然大喝一聲,對著前方衝去,龍塵一愣,隨即嘴角浮現一抹冷笑。

    現在他的位子離英侯大概有五裏左右,並不是說英侯的速度比龍塵快。

    而是龍塵需要蜿蜒前進,不能筆直行走,不過按照龍塵的足跡,他們之間的距離依舊是十多裏。

    英侯顯然是虛張聲勢,忽然跳出來,欺負龍塵年少,如果是一般年輕人,早就嚇破膽,亡命飛奔,那樣就落入了他的圈套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龍塵靜靜地躲在一株大樹下,欣賞著這位鳳鳴帝國頂尖人物的自娛自樂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不敢直接用目光看向英侯,自從上次在華雲閣拍賣會上,他透過玻璃牆,被英侯感應到之後,龍塵就知道,高手的警覺是非常可怕的。

    英侯連續幾次,都沒有一絲效果,不得不返回原地,繼續探索龍塵的足跡。

    畢竟就算龍塵再小心,他也不會飛,地上、草上、石頭上、枯木上,還是會留下痕跡的。

    不過因為龍塵的謹慎,有些地方的痕跡並不明顯,需要仔細查看,才能斷定龍塵所走的路徑,這樣要消耗英侯大量的時間和精力。

    相比龍塵,他更加被動,付出的要比龍塵更多,英侯心中越來越惱怒。

    “龍塵,等本侯抓到你後,必然將你抽筋剝皮、挫骨揚灰”英侯不禁咬牙切齒。

    他知道龍塵就在附近,能夠聽到他的話,甚至他能夠聯想到,龍塵正躲在某一個角落中偷笑,這讓他越想越窩火。

    堂堂一個易筋境強者,鳳鳴帝國三大頂尖高手之一,竟然連一個聚氣境小子都殺不死,如果傳出去他將會成為整個帝國的笑柄。

    不過空有一肚子火卻發不出來,他必須保持冷靜,否則稍一疏忽,恐怕真的要被龍塵逃跑,一邊搜索著,一邊豎起耳朵,傾聽周圍的動靜。

    龍塵嘴角浮現一抹冷笑:“想要把我抽筋剝皮?恐怕你這個偉大的願望很難實現了。”

    見英侯又開始了緩緩前進,龍塵略微分辨了一下方向,如今隻能向密林深處前進才是最理想的目標。

    其實他可以繞過英侯,偷偷逃出山穀,就可以返回帝都了,而且這個想法非常誘人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斷然放棄了,因為通過對英侯的了解,他來這裏之前,定然會有所布置,如果自己貿然出去,很有可能自投羅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