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重要的他如今內傷很重,右手經絡又被震碎,戰力不及平時十分之一,隨便遇到幾個凝血境強者,都有可能要了他的命。

    所以龍塵不得不壓下帝都對他的誘惑,繼續向森林深處進發,一路小心前行,呈“Z”字形前進,那樣雖然不能很快拉開距離,但是可以誤導英侯,讓他行進更加緩慢。

    又行進了兩個時辰後,天色一下暗了下來,整個森林也變得陰森恐怖起來,時不時地傳來猛獸的吼叫聲。

    龍塵臉色微微一變,萬一運氣不好,被一頭猛獸發現,雖然不至於被猛獸吃掉,可是萬一引來了英侯,那才是最可怕的。

    如今夜色來臨,一些大型野獸此時正是覓食的時候,那些野獸可不知道他有多厲害,萬一把他當成食物攻擊,那就麻煩了。

    此時龍塵躲在一處石壁下方,陡然間一陣輕響傳來,龍塵急忙用神識一掃,不禁心頭咯噔一下。

    雖然此時伸手不見五指,不過龍塵的靈魂之力散開,可以代替眼睛,“看”清楚周圍幾十丈範圍的情況。

    那是一頭狼,高有三尺,看上去就像一隻牛犢子似的,正咧著嘴巴,盯著龍塵。

    龍塵不禁暗叫天亡我也,這是一頭野獸,並非魔獸,雖然戰力不強,可如果這頭不開眼的畜生攻擊他,就算他能夠瞬間將其斬殺,也會發出一些動靜。

    如今整個森林一片寂靜,英侯距離他不過十餘裏的距離,以他易筋境的修為,不可能覺察不到,更何況他現在正靜靜地注意周圍一切動靜。

    龍塵緩緩從戒指中取出一把匕首,如果那頭餓狼過來,他就要一擊必殺,不過能不能悄無聲息的幹掉這頭狼,他一點把握都沒有。

    萬一這頭狼臨死前發出慘叫,那就萬事休矣,一人一狼就那麽對視著,龍塵感覺自己的汗都流出來了。

    這頭狼並不可怕,關鍵是這頭狼,會引來更厲害的家夥,那才是最可怕的後果。

    對視了幾個呼吸的時間,那頭狼鼻子微微嗅了幾下,然後讓龍塵沒想到的是,那頭狼竟然開始後退,最後消失在夜幕之中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疑惑,忽然間龍塵腦海中想到了一個雪白的小家夥,難道是自己跟小雪日久,沾染了它的魔獸氣息,嚇跑了這頭狼?

    “哎呀,糟糕了,小雪還在穀口呢”

    龍塵恨不得拍一下自己的腦袋,他竟然把小雪給忘記了,他在出手擊殺夏長風之前,讓小雪藏在了一個石洞裏。

    後來形勢劇變,英侯的出現讓龍塵和阿蠻無力抵擋,龍塵為了引開英侯,逃入森林。

    如今回想起來,龍塵不禁暗自祈禱,希望阿蠻這小子能夠聰明一回,記得將小雪帶走。

    如今的小雪跟著龍塵吃了不少肉,已經從當初的一巴掌大小,長到了一尺多長,但是依舊太小了,現在的它還遠遠無法獨立生存。

    想到這個可愛的小家夥,龍塵恨不得現在就返回穀裏,可是這又不現實,附近還有一個殺手在等著自己呢。

    一時間龍塵將英侯簡直恨之入骨,但是卻又無可奈何,見那頭狼退走之後,龍塵趕忙輕輕搬動幾塊石頭,將自己埋起來,這樣就可以掩飾自己的身形,同時收斂氣息,也可以迷惑大多數猛獸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