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離山位於鳳鳴帝國西南,距離帝都一千八百多裏,峰巒疊嶂,山勢險峻,毗鄰大夏帝國。

    山脈中巨樹擎天,野獸無數,時不時還有魔獸出沒,這裏是一片蠻荒之地,沒有人煙。

    南離山脈中的一處山穀,兩邊是立壁千仞的懸崖,這是通往大夏帝國的必經之路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在山脈深處一個偏僻的水潭旁,龍塵盤膝坐在一塊巨石上,體內發出一聲悶響,第十二個氣旋誕生。

    原本隻有丈許直徑的氣旋,瞬間擴大了恐怖的十丈多,看著讓人頭皮發麻。

    正常人的氣旋,隻有拳頭大小,據說有人的氣旋如同碗口,更傳說有天才的氣旋,宛若水缸,而龍塵的氣旋,已經大到無法計算了。

    氣旋的大小往往決定抽取天地靈氣的速度和數量,當一個人從聚氣境跨入凝血境後,氣旋是不會消失的,也就等於氣旋是吸納天地靈氣的最終手段。

    原本氣旋擴大是驚喜,可是當氣旋擴大到,超乎你的想象時,那就會發自內心的驚駭了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丹田內,整整齊齊的十二個氣旋,如同一群張大了的嘴巴,貪婪地吸收天地靈氣時,龍塵心頭狂跳不已。

    這裏的天地靈氣,比帝都濃鬱太多了,龍塵剛來到這裏兩天就突破了。

    龍塵的心頭越來越沒底了,九星霸體訣太詭異了,這樣下去到底什麽時候才是個頭啊,氣旋大的實在太嚇人了。

    “嗚嗚”

    就在龍塵沉思的時候,一個雪白的小家夥,跳到了龍塵所處的大石頭上來,直往龍塵懷裏鑽。

    看到這個可愛的小家夥,龍塵立刻將剛才的事情放在一旁,一把將小家夥抱起來。

    陸芳兒曾經關照過龍塵,如何馴養魔獸,這兩天龍塵一路上打了幾隻山雞,用新鮮的雞血,來喂養赤焰雪狼。

    讓龍塵嘖嘖稱奇的是,魔獸就是魔獸,喝完血後身體立刻開始變得硬實起來,走路也不再歪歪扭扭的。

    最讓龍塵不可思議的是,這個小家夥還沒有牙齒,居然就開始死死地咬著山雞,硬是在山雞身上咬下一塊皮來,結果囫圇吞棗的咽下去。

    不過喉嚨太細,卡在喉嚨裏,噎得直翻白眼,龍塵嚇了一跳,趕緊把食物給扣出來。

    不過小家夥好像處於本能一般,龍塵剛把雞皮摳出來,它又開始撕咬。

    龍塵無奈,隻得將雞肉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喂它,結果讓龍塵差點眼珠子都瞪出來。

    這個隻比巴掌大一點的小家夥,居然吃了整整半隻雞,差不多是它身體的兩倍了。

    半隻雞下肚,小家夥隻是肚皮略鼓,然後就趴在龍塵身邊呼呼大睡,睡醒以後,繼續吃。

    短短的幾天,小家夥已經從原來的巴掌大小,長到了一尺多長,而且已經長出了四顆犬牙,雖然還很稚嫩,但是已經頗具威勢,見到食物,就拚命的撕咬。

    小家夥看起來很凶猛,但是對龍塵非常的眷戀,玩累了就趴在龍塵的懷裏打盹,有時候還舔舔龍塵的臉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