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飛臉色不禁一變道:“我臨行前就跟侯爺立下軍令狀,就算死,也要保護世子和夫人安全”

    龍塵搖搖頭道:“雖然你是凝血後期強者,不過你已經保護不了我了,我在擂台上受傷時,你沒有出手,就說明你有極大的顧忌。

    也就是說,隻有威脅到我生死的時候,你才會出手,而那個時候,就算你出手,也解決不了問題了,我說的對吧!“

    陳飛一陣默然,沒有回答,因為龍塵說的是實話,讓他無法反駁。

    “在帝都內,能讓你如此顧忌的人物,應該是英侯吧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陳飛歎了口氣,點點頭道:“不錯,侯爺在我臨行前,就千叮嚀萬囑咐,不可讓英侯發現,否則性命休矣。

    陳飛不怕死,但是怕壞了侯爺的大事,所以世子被欺負這麽久,我一直沒有出手,實在是逼不得已,還請世子見諒。”

    “我父親跟英侯有仇?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英侯的手指,就是被侯爺給斬斷的。”陳飛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臉色一陣古怪,難怪英侯會針對自己,父親還真是夠猛的,不過我也不差,父親斬斷他一根手指,我卻讓他差點傾家蕩產。

    “你是什麽時候來帝都的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三年前”

    “我父親身邊,有幾個像你這樣的高手?”

    “原本有七個,不過去年一個戰死了,隻有六個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到了凝血幾重天了?”

    “九重天,可惜始終無法突破那重壁障。”陳飛歎了口氣道,他已經三十七歲了,如果四十歲還無法突破,基本上終身無望了。

    龍塵倒是沒有吃驚,雖然陳飛隱藏的很深,不過他眉心處,血氣湧現,那分明是血液凝練到了實質,才有的跡象。

    也就是說現在的陳飛是一個凝血境巔峰的強者,不過是卡在這個瓶頸上了。

    想要從凝血境突破到易筋境,那是何等的困難,整個鳳鳴帝國凝血境強者數千,但是易筋境隻有三大王侯而已,可見這層桎梏如同一道不可逾越的鴻溝,橫亙在他們的麵前,讓人望而生畏。

    “陳飛,今天晚上我煉幾顆丹藥,你帶給我父親。”龍塵沉吟了一下道。

    “世子,這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一擺手,打斷了陳飛的話:“你雖然隱息之術強悍,可以避過英侯的耳目,暗中保護龍家。

    但是現在整個帝都激流暗湧,預示著這整個鳳鳴恐怕要變天了,你留與不留,沒有任何意義了。

    試想,如果龍家真的大難臨頭時,以你的能力,能否力挽狂瀾?”

    “我可以帶世子衝出重圍”陳飛道。

    龍塵臉色一寒,厲聲道:“那我娘怎麽辦?”

    陳飛頓時語塞,他隱息之術強悍,但是他最強悍的乃是逃遁之術,他有信心就算是英侯出手,他也有八成把握帶走龍塵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龍塵這麽一說,就讓他啞口無言了,他最多隻也能帶走一人而已,那麽就要犧牲龍夫人了。

    “對不起,世子,這是侯爺吩咐的,小人隻能照做”陳飛瑤瑤頭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