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嘿嘿,不好意思,小人不方便透露,世子就不要為難小人了”富貴有些歉意的笑道。

    雖然心中有些疑惑,不過龍塵還是留下了晶卡,說實話,他對於後麵的東西也非常期待。

    富貴走後,拍賣暫停,開始茶歇時間,畢竟不管對於拍賣師,還是客人來講,這樣緊張的拍賣會,都是非常消耗體力的。

    這樣大的拍賣會,需要給大家一些休息的時間,這樣才能有足夠的精力,去投入下麵更加緊張的拍賣。

    否則大家都疲憊了,情緒上不來,那麽這場拍賣會就成了虎頭蛇尾,顯然華雲閣早就做好了準備。

    經過將近一個時辰的休息,拍賣會繼續開始,如今算算時間,拍賣會已經連續進行了二十四個時辰,也就是說過了兩天的時間。

    因為競爭太過激烈,誰都對時間沒有太大感覺了,後麵的寶貝越來越珍貴,競爭也越來越劍拔弩張,充滿了火藥味道,價格瘋漲。

    尤其在姚妮芊不時晃動凶器,媚聲“鼓勵”下,一個個如同吃了藥一般,瘋狂競價。

    看著陷入沸騰的場麵,龍塵不禁心中暗自佩服,這個姚妮芊通過兩天的拍賣,將大部分人的性格、心裏都摸清了,氣氛控製的越來越得心應手。

    石峰、於胖子等人,這次算是開了眼界了,連續兩天的拍賣,竟然讓他們沒有一絲疲憊。

    雖然自己沒錢拍賣,但是看著那些人麵紅耳赤的喊價,本身就是一種極為刺激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下一件拍賣品,開山戰斧”

    隨著話音落下,拍賣台上,展示出了一把戰斧,不過那把戰斧一出現,不由得讓全場的人一震。

    戰斧誰都認識,可是這樣的戰斧,還是第一次見到,因為太過巨大了。

    那是一把雙刃斧,就像是一個圓形的桌麵一般,斧柄長五尺,跟人的胳膊一樣粗細,通體金光閃閃,氣勢駭人。

    “開山戰斧,通體由太沙金打造,堅固無比,重達三千五百斤,它是威嚴與武力的象征,傳說那是神的武器,放在府中,可震八方邪魔。

    開山戰斧,起拍價兩百萬,拍賣現在——開始”

    姚妮芊的話音一落,立刻有幾十個王侯級人物,紛紛開始叫喊。

    “兩百一十萬”

    “兩百五十萬”

    “兩百八十萬”

    雖然這把戰斧隻是一件裝飾品,三千五百斤的重量,別說使用了,就連拿都拿不動。

    不過姚妮芊說的沒錯,這麽霸氣威武的一把斧子,放在家裏,那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,尤其一些王侯們,那是發自內心的喜愛。

    “石峰,幫我喊價”龍塵低聲道。

    石峰一愣:“那個不過是一個撐門麵的東西,你買它做什麽?”

    “你別管了,我有用,幫我喊就是了,我一喊,怕那個瘋女人,又來搗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其實他看到那開山戰斧的第一眼,就想到了一個高大,如同戰神一般的身影——阿蠻。

    以阿蠻的力量,應該可以使用這把巨斧,而且這把斧頭是難得的重家夥,又堅固無比,簡直是為阿蠻量身打造的。

    “兩百九十萬”

    “三百萬”

    “三百五十萬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