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個包廂,都有著一個私密通道,包廂裏的客人,將物品拍下後,會有人專人將物品送到包廂來。

    而不用像那些席上的人,要麽自己去後台領取,要麽就等拍賣結束,一起辦理手續。

    進來的人不是別人,正是將龍塵拉進拍賣行的富貴,他手中端著一個尺許長的盒子,裏麵整整齊齊的躺著十顆葉子如同星星形狀的熔星草。

    “龍塵世子,這是您的拍品”富貴恭恭敬敬地將盒子遞給龍塵。

    說實話,今天是他一生之中最為興奮的一天,按照華雲閣的規定,自己拉來的客戶,扣除一切運營成本,在純利潤裏,可以得到百分之一的提成。

    龍塵剛才一擲千金,光那份提成,就可以讓他無憂無慮的過一輩子了。

    龍塵接過盒子仔細檢查了一遍,每顆熔星草葉子上,都有著十顆以上的星斑。

    熔星草每過百年,葉子上就會多出一顆星斑,所以說它的年份,一目了然。

    雖然今天出了個意外,弄了一肚子的氣,不過東西到手,一切都值得了。

    將盒子收入戒指中,心裏才算踏實,如今煉製熔星丹的材料,就全部齊了,可以開始煉製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世子,請稍等”

    見龍塵收起熔星草後,就站了起來,富貴不是一般的精明,立刻知道,龍塵這是要打道回府了。

    “怎麽?還要讓我繼續留著?不過我現在可是身無分文了”龍塵笑道,說實話,他現在有些迫不及待的想回去煉丹了,畢竟楚瑤那邊的事情,早點解決早安心。

    “世子說笑了,您可是我們的貴賓,剛才我過來的時候,大人吩咐我,再跟您增加三千萬的額度,您看到自己喜歡的寶貝,可以繼續拍”富貴笑道,說完遞給了龍塵一張晶卡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手中有兩張特製的晶卡,不過之前一張兩千萬額度的已經被清零了。

    原來華雲閣拍賣交易非常有特色,那就是所有人,都會將金幣交給華雲閣,換取交易額度。

    但是隻能換取一次,拍賣會開始後,將不能再換取了,所以基本上來參加的人,基本上都會把身家都兌換成交易額度。

    等於是事先將錢都存到了華雲閣,如果沒有拍到東西,或者交易額度有剩餘,華雲閣會一分不少的返回回來。

    所以這裏的人,每個人都有一張晶卡,那裏有著他們存進去的錢,一旦拍賣成功後,華雲閣會直接在他們卡中,扣除相應的金額,效率非常的高。

    像龍塵這樣,交易額度用光了,按照華雲閣的規矩,是不可以再次換取的,不過顯然華雲閣背地裏,給龍塵開了個後門。

    看著手中的晶卡,龍塵微微猶豫了一下,原本他想走,一方麵是想回去煉丹,一方麵是自己沒錢了,看著別人拍,那是一種煎熬。

    如今又有了錢,後麵還有很多寶貝沒亮相,心中也不免有些期待。

    “富貴,咱們可說好了,萬一那東西賣不出這個價格,你們可以要給我點時間,不能馬上跟我要錢”龍塵顛了顛手中的晶卡道。

    “世子放心吧,大人說了,如果拍賣不出去,這些額度,就當是送給世子的禮物了”富貴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愣,這才注意到他的稱呼,不禁問道:“你說的大人是誰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