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姚妮芊的動作,台中心緩緩升起,如同花瓣一般打開,一個小小的石台浮現。

    這是一種機關,並不非常精妙,不過整個機關都是用象牙打造而成,淨白如玉,確實震撼了不少人,這可是大手筆。

    在那小小的石台子上,一件金光閃閃的戰甲,飄浮在空中,龍塵看到這個景象不禁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那件戰甲甲片厚重,泛著金色光澤,一看就知道起碼重達百斤以上,這樣的重量,別說是龍塵,就算是雲奇大師,也別想用靈魂之力讓它飄浮在空中。

    當龍塵用靈魂掃過那戰甲內部時,不禁一陣搖頭,暗罵自己上當了。

    原來那副戰甲下邊,有著一根極細的支柱,將整個戰甲撐了起來,但是因為戰甲的長度,剛剛好掩飾了那個支柱的角度,所以讓龍塵想多了。

    姚妮芊柔媚的聲音傳來:“這件鎏金甲,通體用鎏金混合了少量的風銅打造,出自一位名家之手,防禦力驚人”

    “當”

    姚妮芊手中不知道何時,多出了一把長劍,玉手一擺,光如匹練,一道凜冽的劍風升起,當眾人反應過來時,姚妮芊手中的長劍,已經重重斬在鎏金甲上,發出一聲脆響。

    姚妮芊這一出手,讓在場的人心中一凜,華雲閣果然強大,連一個拍賣師,都是凝血境強者。

    而且看其出手速度之快,絲毫沒有拖泥帶水,必然是凝血境中的佼佼者。

    原本一些打算拍賣會結束後,想將這個妖媚的女子收入房中的人,都開始打退堂鼓了。

    “大家請看,小女子全力一劍,在這鎏金甲上,無法留下一絲一毫的痕跡,可見其硬度實在讓人震驚”姚妮芊看著在場的眾人道。

    不過不少人聽到她口中的“硬度”不禁心中一蕩,再看看因為剛才一劍斬出,引動的波濤,配合那勾魂奪魄的眼神,很多人已經也開始“硬度讓人震驚”了。

    “鎏金甲,作為本次拍賣會的第一件拍賣品,起拍價十萬金幣,每次加價,不得低於一萬金幣,現在競拍——開始”

    姚妮芊微微一笑,手中一把小小的木槌,輕輕地落在身前,發出一聲脆響。

    “十五萬”

    “十八萬”

    “二十萬”

    姚妮芊話音一落,立刻無數的競拍者,開始紛紛舉牌,喊出了自己的價格。

    不過現在拍賣會才剛剛開始,大家還是非常保守的,隻是幾萬幾萬的加。

    不過人實在太多,價格噌噌地漲,就連石峰都經不住誘惑,喊了兩次價格,不過很快就被淹沒了。

    龍塵不禁一陣搖頭,果然是奸商奸商無奸不商,那個姚妮芊的名字真的不是白叫的。

    既然叫“要你錢”,就肯定有讓你們乖乖把錢掏出來的本事,這件鎏金甲的價值絕對要在百萬以上。

    姚妮芊之所以拋出這個誘人的低價,就是為了慢慢地將眾人的胃口勾住,將所有的情緒,一點點的調動起來。

    這是典型的溫水煮青蛙,一開始姚妮芊的表現太過妖媚,很多人都心中暗中警惕一些,雖然大多數男人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,但是不代表所有人都是傻瓜。

    此時的姚妮芊表現的非常淡然,隻是偶爾搭上幾句,眼睛緩緩在人群中掃視,每當有一人喊出高價的時候,她的美目都會“一亮”,在那人身上多停留一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