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午的陽光直射地麵,映照在華雲閣上,顯得華雲閣更加宏偉,即使烈日炎炎,依舊有無數人,向華雲閣蜂擁而至。

    在華雲閣前,寬闊的拍賣大廳,已經坐滿了人,能被邀請過來的人,非富即貴,要麽位高權重,要麽就都是一些高手。

    “哈哈,還是第一次參加華雲閣的拍賣會,想想就叫人興奮”猴子,從包廂內看著外麵,一臉興奮的道。

    石峰、於胖子等人也都比猴子好不了多少,透過包廂的玻璃牆壁,可以清楚的看清外麵的一舉一動,別人卻看不見他們。

    看著帝都裏那些有頭有臉的人物,平時都是他們仰望的角色,如今卻隻能坐在公眾席上,讓他發自心裏的驕傲。

    “今天算是跟龍塵借光了,否則這樣的待遇,恐怕一輩子都未必有啊”石峰也感歎道。

    如今的石峰,經過靜養,已經完全康複,不禁如此,石峰從未受到過這樣的打擊。

    經過這次的失敗,讓他因禍得福,更加堅定了自己的意誌,竟然連續突破,晉升到了凝血三重天的境界,隻差一步,就可步入凝血中期了。

    要知道石峰的父親,也才凝血中期而已,對於石峰,他可是寄予了極大的期望。

    其實石峰之所以能夠這麽快如破,一部分是他自己的原因,另外一部分要歸功於龍塵的丹藥。

    這次石峰受難,等於是受了龍塵的連累,龍塵心中慚愧,後來又偷偷給了石峰一顆固基丹。

    令他徹底穩固了根基,強大的藥效,令他輕鬆地打破了桎梏,連續晉升。

    “對了,龍塵,華雲閣怎麽會如此看重你,給了你這麽豪華的一個包廂?”石峰有些疑惑的問道。

    要知道這個可以容納數萬人的拍賣大廳,包廂隻有十個而已,那都是留給極為尊貴的客人的,按理說龍塵是沒有資格拿到這個包廂的。

    “你以為這個包廂是白給的呀,一會兒拍賣會開始,咱們可是要大出血的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“不會吧,一年一度拍賣會上的東西,可都是珍品,好的東西,把咱們賣了也買不起啊”猴子一臉驚駭的道。

    “拉到吧,就你那個身材,就算賣也輪不到你,不論是按斤稱,還是按零件賣,你都是最安全的”於胖子道。

    “我都沒怕,你怕什麽,咱們是跟龍哥混的,發覺你真是鹹吃蘿卜淡操心”

    龍塵哈哈一笑道:“放心吧,不會有人趕咱們就是了,咦,他也來了”

    讓龍塵意外的是,他忽然看到了熟悉的身影——夏長風,雙目不禁一寒。

    這個混蛋居然還沒走,龍塵暗中咬牙,現在的夏長風又恢複了往日的瀟灑,跟大皇子夏陽,有說有笑的進來。

    在他們的身後,還有一個身材婀娜的女子,正是跟龍塵賭丹失敗的夏白池。

    他們後邊是幾個侍衛,樣子都非常年輕,都在三十歲上下,不過清一色的全部都是凝血境強者。

    當龍塵看到一人時,心頭微微一動,他感應到了一個熟悉的靈魂波動。

    讓他想起了當初擊敗李浩的時候,那個使用暗器,將李浩殺了滅口的那個鬥笠男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