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砰”

    丹爐一陣激蕩,隨後漸漸歸於平靜,緩緩揭開爐蓋,一道光暈升騰而起,將小屋內的光線照亮了幾分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丹爐內其中一粒宛如夜明珠一般的丹藥,不禁欣喜若狂——上品丹藥,終於練成上品丹藥了。

    下品丹藥的鑒定標準是丹香,中品是丹紋,而上品就是那淡淡的丹光暈,那是丹衣將藥性死死地鎖定在丹藥內的標誌,

    在整個鳳鳴帝國,除了雲奇大師,絕對沒有第二個人可以煉製上品丹藥。

    “光暈有些淡,應該是現在的丹火,還沒有完全掌控,留下的瑕疵,不過已經足夠了”

    看著這枚上品丹藥,龍塵心中充滿了自豪,這枚丹藥名為生肌造骨丹。

    那是來自於龍塵靈魂之中的丹帝記憶,雖然是一枚二階丹藥,但是在這個世界上,這個丹方已經絕跡,龍塵手裏的可是獨一份。

    將那枚上品生肌造骨丹收好,同時將剩下幾枚丹藥也收好,連續煉製了一晚上的丹藥,略微有些疲憊。

    如今距離天亮還有一個時辰的時間,龍塵開始閉目養神,緩緩恢複消耗的魂力。

    吸收了獸火之後,丹火強度強大了十倍有餘,可是控製起來,對於靈魂的消耗太大。

    尤其龍塵對於新的丹火,還沒完全適應,故而消耗更大,所以需要將養一會兒。

    當太陽將第一縷曙光,灑向帝都的時候,龍塵緩緩睜開了眼睛。

    吃過早飯,龍塵帶著自己的丹藥直奔華雲閣而去,今天就是華雲閣一年一度拍賣會開始的日子。

    不過拍賣會要中午才開始,像這樣的拍賣會,要連續進行三天,所以沒人特意趕早,龍塵是第一個。

    華雲閣位於城北,雖然略偏,但是依舊處於帝都中心地帶,一棟近百丈高的宏偉建築,就是華雲閣了。

    剛剛進入華雲閣大廳,立刻有四個麵容姣好,身材婀娜的少女,招呼龍塵。

    “先生您好,請問……啊”

    那些少女本來是習慣性的接待,但是看清楚龍塵的麵容時,全部都發出一聲驚呼,呆呆的看著龍塵。

    龍塵一愣,看了看自己的衣著,出門剛換的衣服,應該沒什麽問題吧。

    “一大早就大驚小叫的成何體統,前些天怎麽培訓你們的,怎麽如此不懂事……啊,龍塵世子?”

    一個穿著非常體麵麵容清臒的中年男子,一出來就對著那些少女們一頓訓斥,不過當見到龍塵時,也不禁一聲驚呼。

    “富貴,好久不見啊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那人不是別人正是送給龍塵請柬的業務執事,能讓龍塵這麽長時間,依舊能夠記住他的名字,那是因為他的名字非常的特別。

    這個名字好像一般都是富貴人家,給寵物起的名字,不過不管怎麽說,他成功了,他能夠第一時間讓別人記住他的名字,就說明他是一個出色的業務員。

    富貴見到龍塵到來,不僅大喜,主要是今年他的三個名額,都已經用了出去。

    其中一個是給一位實力不錯的遊俠,另外一個是給了一個富商,不過經過近期的調查,他發現兩人,貌似對於拍賣沒有太大的吸引力,這也就表示,他的油水可能會稀少的可憐,甚至一分也沒有。

    不過這也沒辦法,畢竟那些大客戶們,早就被更高級的管理者拉攏過去了,就算他想挖牆腳,都做不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