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呼”

    一掌揮出,龍塵手掌上的高溫,令空間大麵積扭曲,聲勢駭人,直奔遠處的黃裳拍去。

    黃裳心中大駭,對於龍塵身上的火焰,他有著說不出的驚懼,眼見龍塵攻來,急忙腳下一動,避開了龍塵的一掌。

    不過他剛剛避開龍塵的一掌,陡然間看到了龍塵嘴角浮現的一抹冷笑,同時心中升起了一種極大的危機感。

    “不好”

    黃裳臉色大變,龍塵那聲勢驚人的一掌,竟然是虛招,真正的攻擊,竟然是那無聲無息的一腳,等他察覺的時候,龍塵的一腳已經狠狠踢在他的小腹之上。

    “啊”

    黃裳的慘叫,響徹整個廣場,龍塵的一腳,並沒有將他重傷,但是火焰,卻點燃了覆蓋在他身上的絨毛。

    “果然畜生都怕火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一陣欣慰,黃裳的獸化,雖然帶來了魔獸應有的戰力,但是同樣將魔獸的弱點也一點不落的繼承了。

    皮毛類的魔獸,與生俱來的懼怕火焰,所以丹火對於黃裳有著極大的克製,會讓他心中產生本能的恐懼。

    龍塵那一腳上,附帶的火焰,點燃了黃裳的身體,一瞬間一股強烈的烤鳥毛的味道,彌漫開來。

    看著黃裳拚命地拍打著身上的火焰,當火焰全部熄滅的時候,原本覆蓋在黃裳身上的黃色絨毛,已經焦黑一片,狼狽不堪,宛如一隻從灶台裏鑽出來的老鼠一般。

    看到這一幕,雲奇暗暗鬆了一口氣,龍塵能夠這麽快找到黃裳的弱點,非常的難得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就算別人知道也沒有用,隻有能夠凝聚丹火的龍塵,才能抓住他的致命弱點。

    “啊”

    黃裳的皮膚上一片焦黑,身上的毛被一瞬間燒光,雖然並沒有重傷,但是他克製不住對於火焰那種天生的恐懼,不禁發出一聲怒吼。

    事情發展到這個程度,已經非常明顯了,龍塵的丹火,死死地克製了黃裳。

    就在黃裳哀嚎之際,龍塵如同一道人形火焰,雙掌飛舞,對著黃裳衝來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”

    龍塵速度極快,一連拍出三掌,黃裳眼見躲避不及,隻能咬牙拚命抵擋。

    不過他可能並不懼怕龍塵的力量,但是龍塵每一掌過後,他的利爪仿佛從火爐中縮回一般。

    三掌過後,黃裳覺得自己的手掌,就像不是自己的一般,甚至他自己都能聞到自己手掌上,散發的淡淡肉香。

    剛才龍塵被逼的四處躲避,如今形勢完全逆轉,黃裳在龍塵的丹火下,隻能抱頭鼠竄,竟然沒有還手之力。

    於胖子等人,見狀不禁大喜,隻要龍塵能堅持住,勝利必然屬於龍塵。

    “黃裳,殺了他”

    夏長風站了起來冷喝一聲,龍塵的強大,遠遠地出乎了他的預料之外。

    甚至已經讓他感受到了恐懼,一個潛力無限的丹士,同時也是一個戰力無邊的武道天才。

    這樣的人要麽收到麾下,要麽就徹底打死,如今他跟龍塵勢同水火,第一種情況完全不可能了,那麽現在他要不惜一切代價,將龍塵抹殺,否則他將寢食難安。

    黃裳看著被火焰包圍的龍塵,雙目之中充滿了憤恨,他怎麽也沒想到,不過是一個殺人遊戲,居然演變到了這個程度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