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龍塵特意為之的,雖然他對獸修不了解,但是他敢肯定,這樣利用魔獸的力量提升的戰力,必然會讓人極為狂暴難以保持冷靜。

    狂暴後的力量雖然可怕,可是戰鬥全部憑借本能,龍塵始終認為,一頭瘋牛,要比一頭冷靜的狐狸,要容易對付一些。

    這次龍塵有了準備,黃裳身體剛剛動的時候,他也是動了,一腳踢出,直奔黃裳小腹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龍塵一腳狠狠踢在黃裳的小腹上,直接將黃裳震退,狂暴後的黃裳,如同也野獸一般,根本沒有顧忌龍塵的攻擊。

    不過讓龍塵驚出一身冷汗的是,狂暴後的黃裳速度太快,就在龍塵的腳觸碰到黃裳小腹的時候,黃裳的利爪已經快要觸碰到龍塵的喉嚨了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龍塵先出手,等反映過來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,這就是獸修的可怕,一旦獸化,力量、速度、防禦激增,仿佛換了一個人一般。

    “吼”

    被龍塵一腳震退後,黃裳發出一聲類似於猛獸一般的怒吼,雙目變得通紅,雙爪一錯,對著龍塵抓來。

    “破風拳”

    龍塵大喝一聲,一拳揮出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的一拳砸在鋒利的雙爪之上,一聲爆響,兩人都被震退數丈的距離。

    “好強大的力量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叫苦,沒想到黃裳居然有著如此恐怖的底牌,這個混蛋隱藏的太深了。

    之前龍塵的破風拳,直接將黃裳震飛,沒有一絲抵抗的餘力,可是獸化後的黃裳,龍塵的一拳,居然無法傷到他分毫。

    黃裳如同暴怒的魔獸,剛剛後退,又撲了上不來,雙爪狂舞,勁風漫天,對著龍塵撲來。

    龍塵一咬牙,足下風府星全力運轉,丹田內七個氣旋急速運轉,全身力量如同潮水一般用來,雙拳揮舞,力戰黃裳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”

    爆響震天,勁風四射,恐怖的勁浪,如同長江大河一般,震的觀戰的人們不斷的後退。

    “天啊,這是何等的戰鬥啊”

    “太恐怖了”

    在場的那些少男少女們,何曾見過這麽激烈的戰鬥,早就嚇的臉色蒼白,兩腿打顫。

    別說那些少年人,就連那些久經沙場的老將們,都被震的不輕,誰也沒想到,黃裳居然是一個獸修,戰力恐怖。

    而讓所有人更加沒想到的是,龍塵這個曾被譽為帝都第一廢物世子,竟然可以跟黃裳這樣的怪物戰鬥。

    如今爪影漫天,拳風呼嘯,撼動青天,要說最為震驚的要屬夏長風和衛蒼。

    他們怎麽也想不到,龍塵一個小小的聚氣境,竟然可以爆發出如此恐怖的戰力,可以力敵獸化的黃裳。

    要知道黃裳,可是被秘密培養的死士,當初一千個人中,在殘酷的訓練中,隻有十幾個人活了下來。

    而黃裳就是那十幾個人中,最為強大的一個,所以才被大夏看重,大力培養。

    可以說黃裳,就是被無數資源堆積起來的殺戮機器,如果不是龍塵觸怒了夏長風和衛蒼,他們是不會暴露這個秘密武器的。

    不過震驚歸震驚,但是見到龍塵雖然全力抵擋,但是在黃裳如同怒海狂濤一般的攻擊下,已經開始落入下風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