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到龍塵臉色瞬間的變化,楚瑤的心一下子就揪起來了,石峰、於胖子也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如果輸了那後果太嚴重了,簡直比死還難過,不過夏長風等人看到龍塵的臉色,心中發出一聲冷笑。

    “哈哈,龍塵,還等什麽?還不過來磕頭?”夏白池冷笑著看著龍塵,臉上充滿了快意。

    能夠折磨龍塵,簡直比她晉升丹士還要讓她興奮,身體不由自主地開始顫抖了。

    龍塵一臉凝重的看著丹爐,緩緩從丹爐內取出一枚丹藥,惋惜的道:“我是那麽想低調,可是老天不容我啊”

    眾人這才驚異的看到龍塵手中,一顆飽滿的丹藥,無不心中暗罵,太能裝逼了。

    “這個大壞蛋”

    楚瑤美目之中全是驚喜之色,剛才她真的嚇死了。

    “天啊,我感覺我要死了,這樣下去,我的心髒會受不了的”於胖子無力的倒在地上。

    這時所有人才發現,被龍塵給耍了,尤其是夏白池,感覺好像被抽了一個耳光一般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敢耍我?”夏白池怒道。

    “這不閑著也是閑著嘛,逗大家一樂,你何必那麽認真”龍塵無所謂的道。

    “哼,龍塵,雖然你也煉成了凝血丹,可你依舊會輸,你煉製的那顆丹藥,不過是下品,而我手中的卻是中品”

    夏白池手一揚,將丹紋顯眼的一麵,亮了出來,讓附近的人,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。

    “白池小姐天資聰慧,這麽年輕就能煉製出二階中品丹藥,真是讓人佩服”太子楚陽不禁讚歎道。

    確實這麽年輕的丹士非常少見,幾十年也未必能出一個,這樣的人才,往往可以在丹道上走的更遠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一臉嘲諷的夏白池,淡淡的道:“誰輸誰贏,貌似你說了不算吧”

    “龍塵你想狡辯?我的丹藥有丹紋,你的沒有,這麽明顯的區別,你看不見嗎?”夏白池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你的是中品丹藥沒錯,但是我手中也是中品丹藥”龍塵顛了顛手中的丹藥道。

    龍塵這麽一說,所有人都吃了一驚,不過細細打量了一下,龍塵手中的丹藥,分明就是一枚普通的丹藥,雖然圓潤,但是不見丹紋。

    “中品丹藥?哼,我怎麽看不見?”夏白池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我其實挺同情你的,年紀輕輕的眼睛就瞎了,誰說中品丹藥就必須有丹紋?”龍塵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龍塵這麽一說,衛蒼臉色微微一變,眼中浮現出一抹震驚之色,死死地盯著龍塵手中的那枚丹藥。

    他剛才就感覺龍塵手中的丹藥,有些古怪,經過龍塵這麽一說,又想起龍塵成丹之前的作為,不禁開始驚疑不定起來。

    “把鑒丹儀取來”

    隨著雲奇大師的吩咐,一位丹徒恭恭敬敬取出一件碩大的儀器。

    那儀器如同一個台子,台子正中間有一個凹槽,是放置丹藥的地方,可以最為精確的鑒定出丹藥的品階。

    “精華成分六成一,白池小姐的丹藥,符合中品要求”那名藥徒念出了儀器上的數字。

    一枚丹藥的精華成分占據五成以上為下品,六成以上為中品,夏白池的那枚凝血丹,剛好進入了中品丹藥的範疇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