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砰”

    夏白池的手不禁一抖,火焰頓時暴漲,那枚凝血果承受不住劇烈變化的火焰,瞬間被燒成了灰燼。

    一時間全場的人,臉色無比古怪,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一句話也說不出來。

    “龍塵”

    一個尖嘯的聲音,刺破了所有人的鼓膜,仿佛厲鬼索命一般,讓人毛骨悚然。

    那個聲音發自夏白池的口中,此時夏白池麵色猙獰,麵容扭曲的變形,死死地盯著龍塵。

    剛才她就要找到那枚凝血果的臨界點,能夠知道什麽樣的火候,最適合去提純它。

    可是受到龍塵的驚嚇,火焰暴漲了一下,等她想要收回已經來不及了,一枚極為珍貴的三百年份的凝血果,就這麽沒了,讓她心頭滴血。

    “咳咳,不好意思啊,我有習慣煉丹前先潤潤嗓子,為了怕嚇到你,我先吼兩聲,就是想告訴你,我也要開始煉丹了,真是不好意思”龍塵一臉歉意的道。

    故意的,絕對是故意的,就算是瞎子都能看出來,夏白池雙眼都要噴出火來了。

    可是她拿龍塵沒辦法,在什麽樣的規則中,都不會規定對方不可以發出聲音,這下她也吃了一個啞巴虧。

    “鎮定”

    衛蒼冷喝一聲,才讓夏白池把火氣緩緩壓下來,如果不冷靜下來,她失敗的可能性更大。

    “我很鎮定,不用你操心”龍塵冷冷地回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白癡小姐,要不你繼續煉,下次我盡量聲音小一點,你看成不?”

    夏白池不再理會龍塵,鐵青著臉,從戒指中取出兩片布條,將耳朵緊緊塞住,這樣就不用擔心龍塵嚇她了。

    讓龍塵無語的是,夏白池又取出了一顆凝血果,居然還有備用的,讓龍塵有些鬱悶。

    不過如今人家有了防備,故技重施顯然已經難以湊效了,隻能自認倒黴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掌心伸出,一道黃色的火焰升騰而起,讓衛蒼瞳孔一縮的是,龍塵的火焰,竟然比夏白池弱不了多少。

    看著龍塵的丹火,雲奇大師微微一驚,龍塵的丹火,比上次煉丹時強大了許多。

    “哈哈,我就說嘛,龍哥絕對沒問題的,你們看,龍哥手上也著火了”於胖子得意的道。

    石峰等人,第一次見到龍塵凝聚丹火,心中踏實了不少,這證明了龍塵確實是一位丹徒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的丹火卻驚到了許多人,雖然他們猜測龍塵可能會是一名丹徒,可看到那真實的丹火時,還是被震得不輕。

    短短兩個月,就憑空造出一個丹徒?眾人看向台上穩坐的雲奇大師,心中充滿了敬畏。

    雲奇大師卻心中苦笑,隻有他知道,龍塵的煉丹之術,根本不是他教的,看來這個龍塵身上,有不少秘密啊。

    楚瑤看著龍塵專注地凝聚著丹火,待丹火穩定後,也開始了暖爐,動作從容,神情淡然,讓楚瑤原本緊張的心情,變得輕鬆了許多。

    龍塵見夏白池已經開始穩定地提純凝血果,有心想再跟她打個“招呼”,不過想想成功的希望不大,還會惹人恥笑,就放棄了,也開始提煉凝血果。

    龍塵的凝血果隻有龍眼大小,跟三百年份嬰兒拳頭大小的凝血果,相差了許多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