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可以先回答我的話嗎?”楚瑤看著龍塵的眼睛問道。

    龍塵苦笑了一下,搖搖頭道:“既然我們選擇了相互信任,就算丟了性命,那也值得”

    “信任?信任?”

    楚瑤喃喃地念著這兩個字,忽然間撲到龍塵的懷中,放聲痛哭,淚水如同泄了閘的洪水一般,仿佛要將所有的委屈,全部傾瀉出來一般。

    陡然間軟玉在懷,龍塵卻沒有一絲旖旎之心,反而心中也生出了一種悲戚之意。

    龍塵比楚瑤還慘,靈根、靈骨、靈血全部被抽去,如果不是融合了丹帝靈魂,他現在還蒙在鼓裏呢。

    雙手不知道什麽時候,箍住了楚瑤的纖腰,鼻間嗅著楚瑤的發香,將她緊緊地摟在懷中,天地間此刻仿佛隻剩下了兩個人一般。

    不知道哭了多久,楚瑤終於止住了抽泣,龍塵的胸前,已經被淚水打濕了一大片。

    楚瑤陡然間俏臉通紅,急忙掙開龍塵的懷抱,轉過香軀,不過美目之中,此刻全是欣喜和彷徨。

    “咳咳”

    龍塵尷尬地咳嗽了一下,問道:“楚瑤,你是什麽時候知道,你的丹田被人動了手腳?”

    聽到龍塵這麽一問,楚瑤俏臉緩緩恢複了正常,看著龍塵道:“在小時候,父皇還沒有閉關的時候,父皇就說我是一代修武奇才,將來有可能走出帝國。

    父皇閉關前,還對我勉勵有加,讓我好好修行,剛開始的時候,我確實很刻苦。

    可是在我十歲那年,母後忽然得了一場怪病,自此一病不起,不等請來雲奇大師,母親就已經離世了。”

    說到後來,楚瑤美目之中,淚水緩緩流出,仿佛陷入了久遠的回憶之中。

    “那個時候我和弟弟還小,不過後來逐漸長大,對於宮內的明爭暗鬥,也逐漸耳熟目染,我便察覺母親的死,絕對不是偶然。

    可是一切的證據,早就已經消失了,我根本無能為力,而且在五年前,我的修為開始停滯不前,任憑我怎麽努力,都無法有一絲進步,靈力反而越來越差。

    那個時候,我就明白,那隻黑手,害死了我母親,終於又伸到了我們姐弟的身上。

    那天開始,我就跟弟弟開始變得驕橫跋扈,變得任性妄為,自從那以後,仿佛一切又變得正常了”

    聽楚瑤說到這裏,龍塵心中說不出的無奈,看來宮內的生活,比他想象的還要殘酷。

    “你是用這樣的方式,在保護你的弟弟嗎?”龍塵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楚瑤點了點頭道:“如今我隻有弟弟一個親人了,我不希望他有任何的意外,這樣的他,雖然讓人討厭,但是起碼不會對任何人構成威脅,那麽他就應該安全一些了。

    雖然我不知道有人在我丹田裏做了什麽,我知道他們是怕我威脅到他們,才限製了我的修行。

    所以我隻要無心修行,那麽就無人會在意我一個弱女子了,我們姐弟也就性命無憂了”

    龍塵歎了口氣道:“可惜,你低估了敵人的狠毒,他們簡直就是一群畜生”

    猶豫再三,龍塵還是將楚瑤丹田內的情況,告知了楚瑤,楚瑤聽完,雙目之中全是憤怒和彷徨,俏臉上一片慘白,嬌軀搖搖欲墜。

    龍塵一隻大手,緊緊地扶住楚瑤道:“不過你也不用太過擔心,給我一點時間,我可以將你體內的枷鎖打開”

    “真的?”楚瑤難以置信的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