猛然間,被龍塵抓住了纖纖玉手,楚瑤嬌軀微微一震,俏臉上浮現了兩朵紅霞。

    美目流轉間,露出一絲慌亂,不過並沒有將玉手抽回,偷偷看向龍塵,發現龍塵臉色竟然有些凝重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一臉嬌羞的楚瑤,猶如梨花初綻,秋水瑩然,不禁砰然心動,一時間,忘記自己要幹什麽了。

    “嗯”

    見龍塵呆呆的看著自己,楚瑤俏臉更加的紅了,不過美目之中,卻全是欣喜之色,輕嗯了一聲,便將玉首低下,不敢看向龍塵,隻有玉手上傳來的陣陣溫暖,讓她的芳心如小鹿撞撞。

    龍塵深吸了一口氣,才將心神鎮定下來,楚瑤身上,有著一種高不可攀的氣韻,又有著溫婉賢淑的柔情,仿佛她就像是一個矛盾的結合體。

    當初那個用網捉他的一臉高傲的楚瑤,和現在柔情似水一臉嬌羞的楚瑤,給人一種強大的落差感,竟然讓龍塵砰然心動。

    “失禮了”

    壓下狂跳的心,龍塵將自己的靈魂之力,沿著楚瑤掌間的經絡,緩緩探入楚瑤的丹田。

    其實以龍塵現在的實力,這麽近的距離,完全可以直接用靈魂之力查探楚瑤。

    但是那樣的話,楚瑤就等於沒穿衣服一樣站在龍塵麵前,龍塵倒是想那麽幹,但是怕幹完之後,等待他的又將是一張大網。

    龍塵的靈魂之力,緩緩探向楚瑤的丹田,當靈魂之力進入後,看到丹田內的情況,就算以龍塵的定力,也不禁臉色有些難看。

    “怎麽了?”楚瑤見龍塵臉色大變,雙目之中,全是淩厲之色,不禁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龍塵之所以憤怒,那是因為楚瑤的丹田內,有著九道異種靈力,將其死死地鎖定。

    那九道異種靈力,就像一塊肥沃的土地上,栽種了九顆樹苗,貪婪地吸收著楚瑤的靈力。

    難怪楚瑤的靈力,如此混亂和弱小,原來跟龍塵一樣,被人動了手腳。

    最讓龍塵震怒的是,楚瑤丹田內,有著一團根氣,極為濃鬱,那就是靈根,雖然不太確定她的等級,但是龍塵知道,楚瑤絕對是千年難遇的一個奇才。

    但就是這麽一個奇才,被如此荒廢了,如果隻是這些也就罷了,這還不足讓龍塵殺意四湧。

    因為龍塵看到那九道異種靈力,連著楚瑤的玉根,將來楚瑤嫁人或者破身,他體內被滋養了多年的靈力,就會被人無聲無息的拿走。

    這才是最可恨的,一代公主,傾城之姿,卻被人當成棋子,這分明都是算計好的。

    而眼前的楚瑤,對這樣的事情,竟然一無所知,龍塵不禁對這麽個美女,生出了一種同病相憐的感覺。

    “龍塵,到底怎麽了?”

    見龍塵一臉的複雜,楚瑤不禁俏臉上浮現一抹驚異。

    “楚瑤,我可以信任你嗎?”龍塵略微猶豫了一下,鄭重的道。

    見龍塵忽然嚴肅起來,楚瑤也感覺到了什麽,不過沒有任何猶豫,美目深深地注視著龍塵,輕聲道:“你現在是我最相信的人”

    聽到楚瑤這句話,龍塵心頭一暖,說道:“你的丹田,被人動過手腳”

    不過讓龍塵驚異的是,楚瑤並沒有太大反應,美目之中浮現一抹傷感和無奈。

    看著遠處的山巒,楚瑤玉手輕輕撫了撫被風吹亂的長發,輕聲道:“你把這個秘密說出來,可能會連累你的家人,你不怕嗎?”

    龍塵一愣:“你知道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