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長鞭速度奇快,角度刁鑽,竟然是一個使鞭高手,龍塵本來可以躲避,但是手中抱著小女孩,騰挪不便。

    心頭不禁一怒,此刻想躲避已經來不及了,把小女孩護在懷中,足下靈力運轉,護住全身,準備用自己的手臂硬接這一鞭。

    就在這時,一個巨大的身影擋在龍塵身前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龍塵身前的阿蠻一咧嘴,正是阿蠻用自己的後背擋住了那一鞭子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”

    龍塵眼中一寒,待要看清楚出手那人時,那輛攆車已經疾馳而去。

    不過一聲輕咦傳來,顯然那人對於阿蠻的出現也是吃了一驚,不過沒有停留。

    “阿蠻,你沒事吧”龍塵把心中的怒火壓下,問道。

    “龍哥我沒事,從小到大,我挨的打多了去了,早就練出來了”阿蠻大咧咧的道。

    不過他身後的衣服已經破碎,寬闊的背脊上,出現一條長長的血痕,鮮血正沿著傷口緩緩流下。

    這時忽然有一個女子,一把抱過那個小女孩失聲痛哭,忙著來與龍塵和阿蠻道謝。

    阿蠻憨憨地一笑,龍塵輕聲安慰了幾句那個小女孩後,也離開了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心裏憋了一肚子火,大庭廣眾在鬧市穿行,還敢打老子鞭子,老子要好好看看,你的膽上長了多少毛?

    阿蠻的傷勢雖然血淋淋的看起來嚇人,不過都是皮外傷,並不打緊。

    這讓龍塵不禁驚訝於阿蠻的恐怖肉身,那個出手之人極為強悍,居然隻是讓阿蠻破了點皮。

    兩人正行走間,阿蠻陡然間肚子咕嚕嚕一陣亂叫,如同打雷一般,龍塵一愣,忽然一臉恍然大悟,旁邊正有一個包子鋪,一陣陣肉香傳來。

    阿蠻臉色一陣尷尬道:“龍哥,我不餓”

    “沒事,我餓了,先墊墊底兒”

    龍塵帶著阿蠻來到包子鋪,找了一張桌子,兩人坐下後,龍塵直接丟給那老板一枚金幣道:“將你們店裏所有的包子都拿出來”

    “龍哥,我真的不餓,恩,其實我隻要吃米飯就行了”阿蠻急忙道。

    因為無數次經驗證明,看過他吃飯的人,基本上都跟他絕交了,阿蠻害怕重蹈覆轍。

    “阿蠻,你能為我擋鞭子,你就是我的兄弟,我龍塵同樣也可以為你擋鞭子,所以,以後不要說一些兄弟之間,不該說的話”龍塵十分認真的道。

    對於剛剛認識一會兒,就肯為自己當鞭子,這樣的人,值得龍塵認做兄弟。

    “龍哥……我……”

    阿蠻陡然間捂著臉大哭,顛沛流離這麽多年,他第一次感受到溫暖,第一次有人對他這麽好。

    “好兄弟,不要哭了,咱們兄弟以後,隻會流汗流血,絕對不再流淚,流淚那是懦夫的行為”龍塵拍著阿蠻的肩膀道。

    “好,龍哥,我聽你的,你讓我做什麽,就做什麽”阿蠻擦幹眼淚道。

    龍塵本想說讓他自己有點主見,不過想到他能把人家的一口井,給蓋成煙囪,還是把這句話給咽了回去。

    就在這時,包子鋪老板的大蒸籠已經整個抬了過來,龍塵笑道:“阿蠻,可勁吃,龍哥口袋裏多的是錢,不用給我省”

    “嗯”

    阿蠻點點頭,不再客氣,拳頭大的包子,一口一個,如同流星趕月一般。

    雖然早有準備,龍塵依舊被阿蠻的飯量嚇了一跳,整個包子鋪,三百多個肉包子下肚,阿蠻好像還有些意猶未盡的樣子。

    但是包子鋪老板愁眉苦臉起來,所有包子全部都拿來了,要是現做現蒸,根本來不及。

    三百多個饅頭,也隻有六個銀幣而已,不過當老板要找錢給龍塵的時候,龍塵已經帶著阿蠻走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