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不禁一驚,那個女子?

    “就是先前跟你動手的那個女子”雲奇大師一臉嚴肅的道。

    “怎麽?她有問題?”龍塵有些疑惑的道。

    雲奇大師猶豫了一下,隨即道“跟我來”

    龍塵跟著雲奇大師,來到之前他的那間精舍,心中不禁好奇,那個女子不過是聚氣九重天,還不至於讓雲奇大師,特意叮囑他吧。

    進入房間後,關閉了房門,雲奇大手在戒指上一抹,一道畫卷出現在手中。

    “嘩啦”

    畫卷打開,龍塵不禁吃了一驚,隻見畫卷上畫著一位麗人,眉清目秀,身前放著一口古樸的藥鼎,正在煉丹。

    讓龍塵吃驚的是,那女子的麵容,幾乎跟自己遇到的那個瘋女人一模一樣。

    隻不過畫上的女子清美恬靜,給人一種十分溫和的感覺,而那個瘋女人,跟她相差的太遠了。

    “這是……”龍塵有些試探的道,那畫卷極為古老,顯然是有年頭的物件了,龍塵不明白雲奇拿出這幅畫是什麽意思。

    “畫上的人,是我的妻子”看著畫中人,雲奇大師嚴肅的臉上,罕見地浮現一抹溫情。

    龍塵不禁張大了嘴巴,這個他萬萬沒想到,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些什麽。

    看了半晌,雲奇才輕輕地將畫卷收好,歎了口氣道:“我的愛妻,已經亡故很久了。

    當我第一眼看到那個女子時,差點以為自己眼花了,用了好久才讓自己鎮定下來。

    不過當那個女子口口聲聲說要拜我為師的時候,讓我一下子產生了警覺。”

    “怎麽?難道她有什麽不可告人的目的?”龍塵一愣道。

    雲奇微微一笑,沒有回答,半晌後才道:“她也是一名丹徒,資質非常好,甚至可能比你還要好,所以你要小心”

    龍塵聽得有些雲裏霧裏,但是雲奇大師後來,什麽也不肯說了,將龍塵的玉牌取來,刻上自己特有的印記。

    那個印記上,有著他的一絲靈魂之力,憑借著這個印記,龍塵可以在公會藥房,預支一部分珍貴的藥材。

    刻畫完印記後,龍塵就被直接趕了出來,讓龍塵腦海中翻出了無數的問號?

    看來那個瘋女人的到來,恐怕不是什麽巧合,如果是刻意安排,她想要幹什麽?

    **雲奇大師?不過想想雲奇大師那麽大歲數了,貌似這個有些不大可能。

    不過就算是**,也應該找個文靜一點的吧,這麽囂張跋扈的女人,誰受得了。

    難道說雲奇大師,還有其他秘密?該不會是他的私生女吧?

    也不對,雲奇的私生女,跟他的愛妻沒有一個銅幣的關係,怎麽可能跟她長的那麽像。

    想得頭都大了,龍塵懶得去想了,反正雲奇大師是不會害自己的,但還是小心一點為好。

    帶著玉牌,直接來到藥房,當龍塵亮出自己的銘牌,那個藥童態度立刻變得恭恭敬敬起來。

    龍塵問了一下預支藥材的手續,明白一級信用度,可以預支五百萬金幣以內的藥材,而且隻限於一階藥材。

    而龍塵的信用度是二級,可以預支三千萬金幣的一階藥材,和五份以內的二級藥材。

    這個結果讓龍塵大呼不虛此行,有了這些信用額度,自己就再也不用怕沒錢買藥了。

    通常煉丹師煉丹,五份藥材,成功一次,那樣基本上就不會虧本了,如果成功兩次,就大賺特賺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