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塵兒,昨天到底是怎麽回事?”雖然看到龍塵安然無恙,龍夫人依舊有些心驚肉跳。

    “娘,孩兒已經長大了,已經成為一個真正的男子漢,跟父親一樣,我也可以同樣為這個家遮風擋雨”龍塵拉著母親的手,鄭重的道。

    他不想讓母親知道的太多,她隻是一個凡人,龍塵早就給她查過身體,那是一種天生絕脈,並非廢靈根,而是無靈根。

    而且母親如今年近四旬,更無法修行九星霸體訣,何況九星霸體訣,是至剛至陽的修行法門,女子根本無法修行。

    就算龍塵再逆天,依舊沒辦法改變母親的體質,他現在能做的就是讓母親少操心。

    看著兒子仿佛一夜之間長大了,好像看到了夫君那剛毅的身影,龍夫人不禁心情有些激動,眼淚不禁留了下來:

    “好孩子,娘不問你就是了,娘相信你”

    龍塵趕忙給母親拭去眼淚,笑道:“娘,兒子長大了,您應該高興才是,今天我給您準備了一樣禮物”

    龍塵說完,在戒指上一抹,手中多出了一個玉瓶子,還沒等龍塵說話,龍夫人驚道:“這是空間戒指,你從哪裏弄來的?”

    龍塵不禁有些哭笑不得,這個眼神,怎麽感覺好像自己做賊了一般。

    龍塵知道,這樣老是瞞著母親也不是辦法,為了省得母親擔驚受怕,龍塵向母親透露了自己的煉藥師的身份。

    反正早晚所有人都會知道,他沒必要隱瞞,不過龍塵謊稱自己被暴打一頓後,反而機緣巧合地打通了經絡,可以修行了。

    而且居然還修出了丹火,具備了成為一名丹師的潛質,然後去煉藥師公會,碰巧遇到雲奇大師,抱著雲奇大師的腿,哭天抹淚的訴苦。

    終於在龍塵鼻涕加眼淚的攻勢下,打動了鐵石心腸的雲奇大師,破格提拔,成為了一名煉藥師。

    龍夫人聽得雲裏霧裏,但是龍塵信誓旦旦的說這是真的,又把銘牌給母親看,龍夫人這才相信了。

    雖然龍夫人不是修行之人,但是她知道煉藥師,那可是無比高貴的存在,龍塵能成為一名煉藥師,那是幾輩子修來的福氣。

    “娘,您別動,我給您塗上”

    說完龍塵從瓶中,倒出了幾滴藥液,放在手心輕輕地塗抹,一股清香瞬間彌漫了整個房間,讓人心神一震,仿佛吸上那一口香味,可以讓整個人都輕鬆了。

    龍夫人見龍塵說的嚴肅,就沒敢動,龍塵將手上的藥液,輕輕塗在龍夫人的麵頰之上。

    一股清涼的舒爽,透人心脾,龍夫人頓時覺得臉上涼涼的,十分愜意。

    “塵兒,這個到底是什麽啊,感覺很好的樣子”龍夫人閉著眼睛,感受著兒子的動作,輕聲道。

    “嘿嘿,這可是兒子孝敬您的寶貝,您就保持這個姿勢不要動哦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“淘氣,你這個壞小子”見龍塵不肯正麵回答,龍夫人不禁笑罵了一聲,不過心裏一陣溫暖。

    一把屎一把尿將龍塵拉扯大,如今兒子長大了,知道孝順了,龍夫人心裏比什麽都開心。

    “好了,可以睜開眼睛了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龍夫人緩緩睜開眼睛,發現前方是一個巨大的銅鏡,正是自己的梳妝鏡,此刻正被龍塵抱在身前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