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宮內院,一處偏殿內,一個看上去二十多歲,身穿黃色長袍麵如冠玉的男子,正靜靜的聽著蠻荒候的稟報。

    “這次事出突然,臣不敢擅自定奪,故深更求見四皇子,還請四皇子恕罪”蠻荒候道。

    那個麵容英俊的男子,不是別人正是四皇子楚夏,不過他跟其他皇子不一樣的是,他隻是一位嬪妃所生。

    雖然同為皇子,但是地位上相差很多,不過四皇子一向為人低調,不招人嫉,在所有皇子之中,人緣非常的好。

    幾乎所有的帝國王侯都認為,四皇子才是最有資格繼承皇位的,可惜的是,他不是正宮所生。

    四皇子楚夏點了點頭道:“你做的是對的,不過這個龍塵居然忽然間成為了一個煉藥師,倒是讓我吃了一驚”

    “是啊,當我看到那枚銘牌的時候,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這個廢物搖身一變,居然變成了一個煉藥師,實在讓人難以置信”蠻荒侯也是搖了搖頭道,到現在他都有些不敢相信。

    “有意思了,這個龍塵上次被你兒子重傷以後,好像整個人都變了一般,竟然變得強大起來了,甚至能擊殺一個半步凝血境強者,恐怕這裏大有文章啊”四皇子站起身形,來回走了幾步道:

    “你回去後,小心監視鎮遠候府的動向,看看有沒有可疑人進出,記住不要打草驚蛇”

    “是,微臣這就去辦,不過對於龍塵……”蠻荒候有些猶豫的道。

    “暫時先不用管他,他不過是一個棋子,隻要不跳出棋局,就算他有了一個靠山,依舊擺脫不了棋子的命運。

    但是現在他的身份有些敏感了,你讓你兒子暫時收斂一下,對了,耀陽他的傷勢如何了?”四皇子問道。

    “有勞四皇子掛懷,犬子經過調理,已經沒有大礙”蠻荒侯趕忙道。

    不過話說回來,當周耀陽被抬回來的時候,他真的是嚇了一大跳,那個傷勢太過嚇人,他都自己都認不出自己的兒子來了。

    不過萬幸的是,傷勢雖然嚇人,但是內髒損傷並不大,那是因為龍塵給他服下了一枚丹藥,保住了他的性命。

    經過這段時間的調理,花費了大筆的金幣,周耀陽昨天就可以下地行走,除了暫時不能跟人動手,已經沒有大礙了。

    “恩,那就好,你先回去吧,記住我說的,盯住那邊,如果有什麽異動,立刻向我匯報”

    “是,微臣告退”

    蠻荒侯離去後,四皇子來到窗前,看著外麵漆黑的天幕,嘴角浮現一抹笑容。

    “黑夜終究不能持久,黎明很快就到了,鎮遠候,我看你還能反抗多久?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第二天一早,當鎮遠侯府的人,推開大門時,大門前的地麵,被鋪上了一片嶄新的地磚,侯府的人不禁詫異不已。

    他們不知道的是,蠻荒侯府的人,清理地麵的時候,將染著血跡的地麵,全部挖走。

    見留下坑坑窪窪的地麵,原本留下來處理善後的那人,想著被蠻荒候臨走前的一陣怒罵,思前想後,最後還是讓手下人,幹脆把整個地麵,都給煥然一新,這才放心離去。

    龍塵對於此事不禁露出一絲嘲諷,欺軟怕硬的犢子,這回該老實一陣子了吧!

    龍塵起床後,先去給母親請了個安,龍夫人昨天不知道怎麽回來的,仿佛自己一睜眼,就天亮了,昨天發生的事,就像是一場夢一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