鎮遠侯府前,數百精兵,將整個府邸圍得水泄不通,一名身穿銀甲的中年人坐在馬上,麵容倨傲地看著龍夫人。

    龍夫人麵色蒼白地正對著那人說著什麽,在龍夫人的身後,寶兒等一眾家眷,看著甲胄鮮明的眾人,一臉的驚恐之色。

    當龍塵出現的時候,那人眼睛一亮,一聲冷喝:“龍塵,你無緣無故重傷周耀陽世子,本將奉命前來將你拿下,還不束手就擒?”

    “嗆”

    上百把長刀出竅,發出一聲轟鳴,整個場麵充滿了肅殺之氣,壓得人呼吸不暢。

    這些人全部都是精兵,身上帶著濃重的血腥之氣,龍夫人哪曾見過這樣肅殺的場景,臉色瞬間蒼白如紙,搖搖欲墜,不是寶兒扶著,站都站不穩。

    龍塵麵對眼前明晃晃的長刀視而不見,走到母親麵前,見到母親雙目之中的驚恐之色,龍塵心中一痛。

    “娘,沒事的,隻不過是一場夢而已,睡醒了一切都消失了”龍塵拉著母親的手,輕聲道。

    伴隨著龍塵的聲音,一股柔和的靈魂之力傳來,龍夫人兩隻眼皮立刻重逾千斤,閉上眼睛昏睡過去。

    “寶兒,張媽,你們扶我娘進去”

    龍塵不忍心母親擔驚受怕,用靈魂之力催眠了她,否則受到這樣的驚嚇,母親一個凡人,很難承受,非常容易生病。

    寶兒得到龍塵的命令,和張媽一起,將龍夫人扶了進去,龍塵讓眾人把大門關上。

    看著那個坐在馬上的人,感受著他身上淡淡的血氣,龍塵嘴角浮現一抹嘲諷:

    “不過是一個半步凝血而已”

    那人見龍塵做完這些,絲毫沒有束手就擒的意思,反而大大咧咧的看著自己,不由得眼睛一眯。

    “龍塵,如今你已經犯下了彌天大罪,誰也保不了你,難道你在等本將親自動手嗎?”那人冷喝道。

    “將?你特麽的不過是一個裨將而已,說白了就是一條狗,也敢自稱將?你想笑死我嗎?”龍塵指著那人的鼻子不禁罵道。

    裨將,是鳳鳴帝國中,將軍級別裏最垃圾的一個官職,既無功勳,也無實權,說白了不過是一個小隊長。

    可是這個家夥,剛剛晉升為裨將時,興奮的不得了,張口閉口本將本將,已經習慣了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的話,就像一支支毒箭,射在那人的心中,瞬間讓那人臉色極為難看。

    他是草根出身,在軍營之中苦苦熬了十幾年,如今終於有機會快要突破凝血境,才被破格提升成為一名裨將。

    如今把他認為最大的榮耀,被狠狠的踩在腳底下,讓他猶然生出了濃濃的殺意。

    “龍塵,不要逼本將殺你”那人咬牙切齒,手按向腰間的佩刀。

    “你要是敢長刀出鞘,我就讓你人頭落地”

    龍塵負手而立,看著那人,非常認真的道,聲音不大,更沒有帶一絲火氣,卻帶著強大無匹的自信。

    “找死”

    那人怒喝一聲,伸手在馬背上一按,整個人如同蒼鷹一般,撲向龍塵,一拳轟落。

    周身血氣運行,一股淡淡的血氣浮現,顯然那人動用了一絲凝血境的實力。

    龍塵雙目如電,麵色一冷,一步跨出,也是一拳擊出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兩拳相交,勁風四射,一聲爆響傳來,兩人都被對方的力量震退數步的距離。

    “就這兩下子,也敢張狂”龍塵一聲冷笑。

    那人臉色一變,被一個稱謂廢物的少年嘲諷,讓他氣得肺都要炸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