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來幫你”

    楚瑤接過龍塵手中的布條,緩緩地將龍塵的手臂包紮起來,有些訥訥的道:“對不起”

    不知道為什麽,在楚瑤的心中,龍塵跟所有人都不一樣,在她印象中,他是唯一敢跟她對抗的“下人”。

    從龍塵那狂野的眼神中,就能看出龍塵是一個天不怕地不怕的人,可是他寧願自己疼,也不願再去傷害楚瑤,這無形中觸動了楚瑤內心柔軟的部分。

    仔細想想,龍塵好像並沒有做錯什麽,或許自己並不明白事情的真正始末,楚瑤長這麽大,還是第一次產生了一絲愧疚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龍塵剛想說話。

    “你不用道歉,我們……今天兩不相欠,我咬了你,你也……”楚瑤俏臉一紅,感覺胸前依舊有些異樣,仿佛那種感覺還沒散去一般。

    “不是,我想說……”龍塵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都說了,這件事已經過去了,你還想怎麽樣?”楚瑤微微怒道。

    “美女,我想說的是,我被咬的是左臂,你包我右手做什麽?”龍塵有些哭笑不得的道。

    楚瑤這才發現,自己稀裏糊塗之下,居然包錯了手臂,不禁俏臉通紅,看著龍塵無奈的表情,不禁輕聲罵道:“壞蛋,怎麽早不提醒我”

    說完又重新幫龍塵包紮,不過畢竟是皮外傷,除了痛一點,並不算什麽嚴重的傷。

    龍塵心裏暗暗一笑,這個美麗的小妞,還算有點良心,一點苦肉計,就手到擒來。

    其實龍塵戒指中,就有療傷藥,不管內服還是外敷的都有,隻不過為了演這場苦肉計,沒拿出來罷了。

    原本龍塵並不報太大希望,準備軟的不行就來硬的,結果這個丫頭居然一下中計,倒是大大地出乎了他的預料。

    同時也第一次對皇室的人,生出一絲好感,輕聲道:“其實你弟弟是被利用的,周耀陽想通過你弟弟,來壓製我”

    說完龍塵將自己跟周耀陽之間的過節,簡略的說了一下,這次龍塵不需要煽情,隻是淡淡地講訴了一些自己的經曆。

    “龍塵,對不起,是我誤會你了”楚瑤有些不好意思的道,同時也暗恨自己太過武斷。

    “沒什麽,反正習慣了”龍塵淡淡的道。

    話語很平淡,但是配合著那憂鬱的眼神,給人極為強烈的視覺衝擊,震撼人心。

    龍塵的這個表情,讓楚瑤更加內疚了,感覺就像是在給一個渾身是傷的人,又撒了一把鹽一般,不禁十分難過。

    “嗬嗬,你別太認真,我是在騙你的同情心呢”龍塵哈哈笑道。

    不知道為什麽,看著龍塵的笑容,楚瑤反而更加傷心了,不禁雙眼一紅,淚水沿著臉頰簌簌而落。

    “唉,別哭,我不說了還不行麽”

    龍塵天不怕,地不怕,就怕女人哭,一時間有些手忙腳亂,不知所措。

    “你肯原諒我嗎?”楚瑤有些傷心的道,她感覺自己好像是全世界最壞的女人一般。

    “都說了,這件事不是你的錯,是有壞人在中間引導的,你不用自責的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可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沒什麽可是的,事情過去就過去了。是開心的,我們就記住它,是煩心的就忘記它,我這麽多年,就是這麽過來的”龍塵開解道。

    “謝謝你龍塵”楚瑤抹了抹眼淚,俏臉上浮現一抹欣喜之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