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正沉思如何將幕後主使者,一點一點挖出來時,忽然間一張巨網從天而降,龍塵還沒反應過來,就被瞬間罩住。

    那網設計的十分精巧,剛剛罩住龍塵,就立刻急速收緊,牢牢將他捆住。

    龍塵剛要用力掙,陡然間身體一輕,人已經騰空而起,他這才駭然發現他的頭頂上方,有著一隻巨大的鷂鷹。

    鷂鷹並非魔獸,而是野獸,但是因為體型巨大,又性情溫順,不少強者喜歡用它們當坐騎。

    顯然這頭鷂鷹是一頭坐騎,不過龍塵後悔已經晚了,自己大意之下,居然中了招。

    如今那鷂鷹飛上了百丈高空,看著下方的地麵,龍塵嚇得臉都綠了,一動也不敢動。

    期望那張網質量一定要過硬啊,萬一破了,龍塵就算有十條命,從這麽高的地方掉下去,也全沒了。

    就算龍塵有天大的能耐,掉下去也要被老老實實摔成麵餅,而且麵積一定要比之前摔周耀陽的更加大。

    “哼,大膽奴才,居然敢欺負我弟弟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一聲清脆的嬌叱,從鷂鷹的背上傳來,聲音非常悅耳,不過裏麵蘊含的怒火,讓龍塵心中暗叫不妙。

    龍塵緊緊拉住大網,卻怎麽也看不見鷂鷹背上的人,幹脆一聲不吭,因為他生怕激怒那個女子,萬一她一撒手,自己就完蛋了。

    好男不跟女鬥,老子不跟你一般見識,龍塵閉著嘴巴一句話也不說,讓人感覺他好像怕了一般。

    而在鷂鷹背上的女子,見龍塵不說話,也不再說話,陡然間看到一處大山,直接催促坐騎飛了過去。

    那處大山不是別的地方,正是龍塵來過的落霞山,不過跟上次夢琪帶他來的時候完全不同,

    上次是在鷹背上,這次是被拎著,而且降落的時候也不一樣,上次的時候,是穩穩的降落。

    這次的待遇就沒那麽好了,離地麵還有十幾丈的距離,龍塵就被自由落體下來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一聲大響,雖然有所準備,運氣護體,但是從那麽高的地方被扔下來,依舊被摔的七暈八素,眼冒金星。

    “哼,大膽奴才,今天若不好好教訓教訓你,你就不知道如何尊敬主子”

    聽到那個聲音傳來,龍塵雙目火焰升騰,如今在地麵上了,如果不把你的鼻子打成直板,你就不到如何尊敬你龍爺。

    龍塵雙目如同燃燒了兩道火焰,豁然轉身,不過剛剛轉身,眼中的熊熊怒火,就被熄滅了一半兒。

    雖然知道對方是一個女子,但是看到那個女子時,龍塵不禁有些發呆。

    那個女子看上去十七八歲,身材修長,豐胸翹臀,纖腰楚楚,身穿白色長衫,腰束玉帶,將胸前的豐盈,襯托的更加緊俏。

    最讓龍塵吃驚的是,那個女子眉似扶柳,眼若桃花,瓊鼻挺翹,小巧的嘴唇上,掛著一抹怒意,卻給人一種另類的美感。

    “大膽奴才,你往哪兒看呢?”那女子見龍塵目不轉睛的看著她,不禁怒道。

    原本消失的怒火,被她一句奴才,又點燃了起來,龍塵冷笑道:“小妞,你是不是吃錯藥了,還是藥吃多了,說什麽瘋話,你擄我來這裏做什麽?難道說你看上了本公子,垂涎於本公子的美色,想要圖謀不軌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