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人心頭狂跳,龍塵這是真的想謀反嗎?不過讓所有人目瞪口呆的是,龍塵的手停留在七皇子的麵前,並沒有落下。

    七皇子本來已經嚇的閉上了眼睛,不過等了半天,沒有任何異狀,這才緩緩睜開眼睛。

    隻見龍塵手中拿著一塊玉牌,臉上掛著淡淡的笑容,跟之前那副殺神模樣,完全就像是兩個人。

    “七皇子,你看好了,這是一枚煉丹師的身份銘牌,你說我需要向你跪拜嗎?”

    七皇子死裏逃生,現在的他已經被龍塵嚇破了膽,哪裏還有空去辨別那銘牌的真假?

    “不需要……完全不需要”七皇子看著龍塵,雙目之中浮現驚恐之色。

    在剛才龍塵釋放出的殺氣,讓他感受到了死亡的恐懼,對於一向養尊處優的他來說,沒有嚇尿褲子,已經算得上夠膽大了。

    “多謝七皇子體諒”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笑道,對於這樣的二世祖,他隻需要嚇唬嚇唬就行,就算是他有煉丹師的銘牌,也不敢真的把一個皇子怎麽樣,畢竟這還是鳳鳴帝國。

    “起來吧”

    龍塵緩緩伸出一隻手,遞到已經嚇得癱坐在地上的七皇子。

    七皇子不禁有些受寵若驚,看著龍塵,一時間有些反應不過來,呐呐地伸出手來。

    畢竟是皇子,再說他不過是被周耀陽利用了,如果龍塵真的跟他結怨了的話,那就真的中了周耀陽的奸計。

    雖然龍塵不在乎,但是被人算計的感覺非常不好,他這麽做,等於是給七皇子一個台階下。

    七皇子畢竟才十五歲,體型雖然高大,但是經曆卻少的可憐,被龍塵這麽一軟一硬的手段一拿捏,頓時有些手足無措,站起來後,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什麽好。

    “七皇子,要不你再多坐一會兒?”龍塵提醒道。

    “哦哦,不了,本……恩,我還有些事,我先回去了”說完話,七皇子急忙轉身離開文學殿,當走出文學殿的時候,七皇子感覺自己腿都有些軟了。

    不過對於龍塵,他打心裏害怕,剛才他甚至看到了死神的微笑,感覺生死完全在龍塵的一念之間。

    看到七皇子走了,龍塵轉過身來,看了一眼那群世子,他們是剛才參與圍攻龍塵的人。

    不過隨著龍塵施展辣手將周耀陽重創,他們都嚇得不敢動彈,此時見龍塵看著他們,不禁臉色一變,紛紛向後退去。

    對於這群人,龍塵懶得搭理他們,雖然他們曾經讓龍塵恨的牙根癢癢,但是如今,跟他們不在一個層麵上了,那份恨意,也就沒那麽濃烈了。

    緩緩走到已經進氣多出氣少的周耀陽麵前,此時的他臉上雙目神光渙散,一副隨時都會斃命的模樣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不能殺了他,我們還是把他送到煉藥師公會去吧,應該還有的救”

    石峰走過來勸道,畢竟這裏不是擂台,屬於私鬥,如果出了人命,龍塵是脫不掉責任的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所謂好人不償命,禍害留千年,你看他眉亂如草,額骨內陷,乃是一副小人之相,這樣的人,一般不會那麽容易死的,你沒看到他麵色非常紅潤嗎?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於胖子等人一陣無語,周耀陽也算是一個美男子,之所以眉亂如草,額骨內陷,那根本不是麵相,那是被龍塵摔的,整個人被摔扁了,身體都變形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