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誰知道呢,真是見鬼了”王莽也是一臉的鬱悶,他不知道的是,龍塵精通煉藥之術,對於人體的構造更加了如指掌。

    剛才的那一巴掌,用的是巧勁,震鬆了他的牙床,讓半邊牙齒脫崗。

    龍塵這招非常狠,牙齒是很難再生的東西,不像其他傷勢可以用藥物治療,以後王莽,隻能用一麵牙齒吃飯了。

    有了王莽的前車之鑒後,所有人都老實了許多,沒有人敢再去招惹龍塵了。

    龍塵倒也樂的清閑,仔細翻看這裏的典籍,這裏的戰技功法,隻能在這裏閱讀,不能帶走。

    “牤牛勁”

    那是一本戰技,在這個世界上,所有戰技分天、地、人三階,而擺放在這裏的所有功法、戰技,全部都是人階下級的戰技,也就是最末流的戰技。

    不過盡管是最末流的戰技,依舊是非常珍貴的存在,即使是麵對著身份高貴的世子,也需要一個凝血境高手監視,就可以看出,鳳明帝國,對於戰技是多麽的看重。

    “雖然是下級戰技,不過靈力運行路線,簡單明了,直接有效,很不錯”

    龍塵將手中的戰技看完,點了點頭,這本戰技很適合他,尤其對於全身經絡了如指掌的他,完全可以速成。

    又仔細看了一遍,如今靈魂之力強大無匹,對於記憶有著極大的輔助,與過目不忘相差無幾。

    將牤牛勁徹底記住之後,放回原處,龍塵又看到了一本輔助戰技——追風步。

    追風步是一種步法,將靈力沿著特殊的經絡,著力於腳下,可以提升自己的速度和爆發力,不管是長途奔行還是短距離躲避,都是非常有效的。

    “很好,又是一本實用的東西”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笑,趕忙用心記憶上麵講訴的靈力運行路線,和具體的催動方法。

    “時間到,所有世子,將手中的秘籍放下,如果有人敢私自藏匿,殺無赦!”

    此時凝血境強者出現,冰冷的聲音,傳入眾人的耳中,所有人趕忙放下手中的秘籍。

    有些人意猶未盡的搖了搖頭,鳳明帝國對於戰技管理的極為嚴苛,他們一個月隻有半天的時間,來這裏研讀。

    很多人為了精研一本戰技,需要花上幾個月的時間,不過雖然心中不滿,但是無人敢抱怨。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愣,沒想到時間過得這麽快,不過如同讓別人知道,他短短的兩個多時辰的時間,就將兩本戰技記住,恐怕要驚掉一地下巴了。

    戰技之中很多記錄,都晦澀難懂,尤其是關於一些靈力運行,氣走經絡的術語,更是容易把人饒的雲裏霧裏,需要一邊研讀,一邊運轉靈氣去驗證。

    出了太學宮,龍塵跟於胖子等人打了個招呼,隨即跟石峰低語了幾句。

    石峰先是臉上一陣詫異,不過很快將情緒壓了下來,他的眼神中還是掩藏不住那抹震驚。

    回到家中後,龍塵看到先前被震碎的房子,已經被清理了,不過此時已經不能住人,好在家裏房子極多,又給他騰出了一個房間。

    先去母親房間,給母親請了個安,這幾天連續發生的事情,讓龍夫人坐立不安。

    自從龍塵醒後,整個人好像都變了一般,讓她都有了一絲陌生的感覺。

    不過好在龍塵現在已經調整了過來,陪母親說了一陣子話,讓母親安心不少,不過對於跟李浩生死決鬥的事情,隻字未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