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啪”

    一個非常響亮的大耳光,狠狠地抽在那張黑臉上,打斷了他的話語,強大的力道,直接將他抽飛,十幾顆長長的牙齒,滾落在地。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,本少爺手癢了”

    龍塵有些歉意的看著,被一巴掌給扇蒙了的黑臉男子,斯文有禮的道。

    這一巴掌拍的非常響亮,傳遍了整個戰技閣每一個角落,原本正急忙翻看戰技的眾人,都放下了手中的戰技,一臉震驚的看向這邊。

    “何人,在戰技閣內放肆”

    忽然一聲冷喝傳來,一個黑衣男子出現在戰技閣內,一臉冷厲的看著龍塵和那個黑臉男子。

    那個男子一出現,周身血氣澎湃,宛如一座高山向人壓來,讓人呼吸不暢,龍塵不禁眼睛微微一縮。

    “凝血境強者”

    想不到這裏居然隱藏著一位凝血境強者,不過想想這裏是戰技閣重地,有一個強者把守也就釋然了。

    戰技閣是禁武區域,在這裏動手,是要被關禁閉的,這個規矩沒有人不知道。

    “說,到底是怎麽回事?”那個凝血境強者怒喝道。

    “這個您得問他了”龍塵沒有絲毫畏懼,微微一攤手,有些無辜的道。

    那個黑臉男子大怒,分明他挨了一巴掌,怎麽還問我?“大人……”

    “大人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原本躲在遠處的周耀陽,趕忙跑了過了來,對這個凝血境強者道:“是這樣的,王莽他臉上突然奇癢難當,自己給了自己一巴掌,並非動武,請大人明察”

    那個叫王莽的黑臉漢子,一臉的驚異,想要說什麽,但是見到遠處的李浩,在拚命的對他使眼色,便把話咽了回去。

    “你是蠻荒侯的兒子吧?”那個人看了周耀陽一眼道。

    “正是”周耀陽趕忙道。

    那人點了點頭,看了一眼地上的王莽道:“臉上癢,抓抓就好了,你這樣讓人以為,你牙癢癢呢,這樣的事情,我不想看到第二次,把你留下的垃圾,清理幹淨”

    那人說完話轉身離去,留下一臉錯愕的眾人,他們想不到周耀陽居然會幫龍塵。

    “嘿嘿,聽見沒,這麽大的人了,怎麽隨地大小便,把你留下的便便清理了”

    龍塵嘿嘿一笑,仿佛早就預料到這一幕,轉身向遠處走去,繼續愜意的挑選戰技去了。

    “可惡”

    看著龍塵囂張的身影,王莽氣的雙目如同要噴出火來一般,這一巴掌挨的太窩囊了。

    “王莽,忍著點,如果你指控龍塵打你,龍塵就會被關上一個月,一個月後他會安然無恙的出來。

    但是你把這口氣咽下去,明天李浩會幫你狠狠地把場子找回來,所以說,你必須要忍”周耀陽道。

    王莽點了點頭,他知道李浩和龍塵決戰的事,不過平時欺負龍塵欺負慣了,沒想過那麽多,就是耍著玩。

    結果今天耍大了,被狠狠的扇了一個大耳光,還沒地方訴苦,典型的打掉了牙往肚子裏咽。

    幾人趕忙將地上散落的牙齒收起,將地上的血跡擦拭幹淨,周耀陽忽然道:“你的臉腫的也不算厲害,看樣子龍塵的力量並不是很大,但是為什麽會把你這麽多牙抽出來?”

    其他人也非常疑惑,按理說隻有力量大到了極致,才會把那麽結實的牙齒打掉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