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向來人方向望去,雙目不禁一冷,一群人如同眾星捧月一般,擁著一個男子進來。

    那個男子麵如冠玉,長身玉立,樣子十分英俊,來人不是別人,正是曾經在擂台上痛扁龍塵,將龍塵差點打死,並扔下擂台的蠻荒候世子周耀陽。

    周耀陽是蠻荒候的嫡係長子,修為更是眾位世子之中,頂尖的存在,故而在世子之中,人氣很高。

    周耀陽剛一進來,就看到了龍塵一眾人,微微一笑,走了過來,看著龍塵道:“上次的事情,非常抱歉,居然把你打的連娘都不認識了”

    嘴上說道歉,臉上卻沒有一絲歉意,言語之中更是充滿了不屑,就像是高高在上的帝王,俯視著龍塵。

    “沒事,很快我就會把你打的連姥姥都不認識”龍塵淡淡的笑道,同時心中暗怒。

    那天自己醒來的時候,隻有母親和那個藥師老頭子在,這句話必然是那老棒子傳出去的。

    周耀陽的一句話,等於告訴龍塵,那個老頭子就是他們的人,而龍塵雖然傷勢看起來嚇人,但是都並非致命傷,就連後腦的傷勢,雖然血乎淋拉的,但是並不嚴重。

    根本沒必要用那麽高級的丹藥來給自己治療,這群家夥分明是嚇唬自己的母親,掏空了母親的所有積蓄。

    不殺自己,又要削弱他家的財力,讓他們的生活雪上加霜,這背後必然隱藏著陰謀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找死,我看你是好了傷疤忘了疼,難道還想被耀陽兄,再打個半死?”

    “就是,一個不能修行的廢物,也敢口出狂言,真是找死”

    “白癡,居然讓這樣的白癡跟我們同為世子,簡直是對我們的侮辱”

    周耀陽還沒有說話,他身邊的人,就已經開始指著龍塵大聲怒罵,口水狂噴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跟我雖然同為世子,但是一個在天,一個在地,你就是一隻小小螻蟻,對我隻有仰望的份。

    所以,我就算是欺負你,你也隻能忍著,否則後果就會像上次一樣,被揍成一條死狗”周耀陽一根手指指著龍塵的鼻子道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笑,忽然大手一伸,在所有人都沒反應過來前,緊緊地抓住了周耀陽的那根手指,微微一用力,發出一聲脆響。

    周耀陽一聲慘呼,一股強裂的痛楚,席卷了他的全身,十指連心,被龍塵一拗,身不由主地低了下來。

    雖然他是凝氣七重天的強者,但是隻要沒有踏入凝血境,肉身的強度,也隻是比凡人強大一些而已。

    更何況事發突然,他沒有時間運氣抵禦,一旦要害被製,跟凡人沒什麽兩樣。

    龍塵俯視著痛的臉都快變形了的周耀陽,有些疑惑的道:“高高在上?俯視?你是在說你自己嗎?”

    突如其來的變故,讓所有人大吃一驚,此時周耀陽已經痛的說不出話來,其他人這才反應過來,撲向龍塵。

    “混蛋,快放開耀陽兄”

    “誰敢過來,我拍死他”

    周耀陽身邊的人,見他被龍塵攻擊呼喊著就要一擁而上,龍塵剛要有所動作,忽然龍塵身邊多了一個高大的身影,對著那群人一聲怒喝,如同驚雷一般,震的眾人耳鼓轟鳴作響。

    待看清來人,龍塵嘴角浮現一抹笑意,來人不是別人,正是石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