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學宮,每個月為帝都所有世子開放一次,開放時間為一天,上午修習詩詞禮儀,下午宮內的武道典藏,免費對眾人開放。

    以前每次太學宮開啟,基本上都跟龍塵沒有一個銅幣的關係,因為他去了,隻會成為眾人嘲諷的對象。

    但是現在不同了,龍塵通過服用那顆風府丹後,已經凝聚出了風府星的雛形。

    雖然隻是一個雛形,還存儲不了多少靈氣,但是總比身體經絡存儲量大多了,經絡就好像河流,而丹田就是容納百川的大海,通常也被稱為氣海。

    河流雖然看起來多,但是容量有限,沒有丹田的支撐,很快就會枯竭,但是這一切的問題,都隨著風府星的凝聚,全部解決了。最重要的是,風府星凝聚了雛形,隻要以後能量足夠,終究會形成一顆完整的風府星。

    那個時候,龍塵將會擁有一顆屬於自己的第一個“丹田”,九星霸體訣,最為變態的就是這一點。

    當九星全開,就相當於有九個丹田運行,用腳後跟想,也知道這樣雄渾的靈力之源,得多麽強悍。

    而且龍塵雖然有著九星霸體訣的全部運行法門,但是對於這門逆天的功法,了解的還是非常少,還需要不停的摸索。

    等到他完全凝聚出風府星後,就可以存儲大量靈氣,他就可以嚐試凝練血脈進入凝血境,一舉成為一名真正的武者。

    聚氣境隻不過是修武入門的第一步,隻有踏入凝血境,周身氣血澎湃,戰力狂飆,那才是真正的武者。

    龍塵現在不知道自己如今的狀態算是聚氣境的幾重天,但是隨著風府星雛形的形成,他的身體被強化了許多,這讓他驚喜不已。

    如今他簡簡單單一拳擊出,呼嘯的風聲,可震碎五尺外的花瓶,渾身都充滿了力量。

    這次來太學宮,他就是奔著武道典藏來的,風府星凝聚在即,體內靈氣,也逐漸充裕,他已經可以修行武道戰技了。

    所謂的武道戰技,都是一些前輩大能,根據自身的靈氣,通過脈絡走向,總結出的戰鬥技巧。

    戰技是非常可怕的,它可以讓武者激發出強大的力量,是平時戰鬥力的幾倍,勇不可當。

    所以戰技對每一個武者來說,都是非常重要的,如今龍塵有了修習戰技的靈氣,所以也就迫不及待了。

    太學宮,位於帝都的北側,占地數十裏,是除了皇宮以外,最為宏偉的建築。

    龍塵驗證了腰牌後,進入太學宮內,直奔文學殿,這裏是上午“修行”的地方,聽道學先生談古論今,詩詞禮儀、文學典故等一些老掉牙的理論。

    剛剛進入文學殿,因為來的早,偌大的一個文學殿,隻有幾十個世子在這裏。

    “哈哈,龍兄,你來了”

    龍塵剛到,頓時有幾個少年,熱情地向龍塵打招呼。

    這些少年跟龍塵一樣,他們處於各種原因,也無法修行,雖然算不上至交好友,但是也算是同病相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