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龍塵醒來,他的靈魂之力發生了變異,強大異常,所以龍塵有資格這麽幹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前方的丹爐,微微抖動了一下,發出一聲輕響。

    “嘿嘿,火上澆油,速度快了不少”

    急忙又投了三味藥材進入爐中,不過此時龍塵的額頭上已經見了汗。

    趕忙取出一根兩尺多長的草梗,一頭放入藥壇子之中,那裏放著滿滿一壇子回氣液,另一頭放入口中,狠狠地吸了一口。

    回氣液入腹之後,渾身毛孔急速打開,開始瘋狂吸收天地靈氣,原本即將枯竭的靈力,正急速的恢複著。

    這是龍塵早就準備好的,也是煉製風府丹的必備工作,否則以他現在那點靈力,想要煉丹,隻能是一個笑話。

    嘴裏叼著草梗,不時地吸上一口回氣液,供應這體內的靈氣輸出。

    相比龍塵的靈氣,他的魂力太過雄厚了,直到兩天後,龍塵才感覺到一絲疲憊,那是靈魂之力消耗巨大的表現。

    不過這時,丹爐內的全部藥材已經投入完畢,就剩下收尾工作了,藥香味已經開始四處彌漫。

    雖然在龍塵的印象中,這樣的一階丹藥,可以閉著眼睛練,但是現在不一樣,這可是改變他命運的東西,說不緊張那就是假的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丹爐內一陣跳動,發出一陣嗡響,丹爐內的氣息,開始變得狂暴起來。

    龍塵沒有一絲驚慌,反而嘴角浮現一抹笑容,這是成丹的前兆,也是煉丹最關鍵的時刻。

    靈魂之力全部運轉,沒有一絲保留,手中的火焰忽然暴漲,一股無形的力量,緊緊地鎖住了整個丹爐。

    這個手法名為“封天鎖地”,乃是龍塵記憶中,自創的一個招數,就是為了防止爆丹,炸爐用的。

    而且這個招數,非常的實用,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,將爐內所有的藥力鎖住,不至於流失太多。

    通常的煉丹師,都會用在最後一步上,因為丹藥狂暴,采取溫和手段,令其穩定下來。

    雖然這麽做,危險性小了很多,但是藥物精華流失非常的大,故而丹藥的效果,非常的一般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隨著龍塵靈魂之力的全力壓製,整個丹爐發出一聲悶響,隨即聲息全無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眼前已經平靜的丹爐,不禁瘋狂的喘息,全身汗水濕透,整個人也感覺天旋地轉。

    過了好一會兒,龍塵才略微恢複一些,懷著激動的心情,打開爐蓋,就連手都有些顫抖。

    五顆滾圓的彈丸,映入龍塵的眼中,濃鬱的藥香,充滿了整個房間。

    “兩顆下品,三顆廢丹,唉,說出去,要丟死人了”龍塵臉上激動不已,但是口中卻歎息一聲。

    龍塵一愣,不禁哈哈一笑,自己融合了一代丹帝的記憶,看來那位丹帝,太過高傲了。

    他才不管什麽丟人不丟人呢,急忙將五顆丹藥放入手中仔細觀看。

    兩顆下品丹藥,周身圓潤,丹香四溢,沁人心脾,聞著就讓人心神振奮。

    龍塵不禁心中一陣狂喜,一顆成品丹藥,在帝都起碼可以賣上十幾萬金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