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陰草,提煉完畢。

    地龍根,提煉完畢。

    炎味子,提煉完畢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三十多種草料,龍塵用了整整數個時辰,才一一提煉完畢,累的滿頭大汗。

    煉丹跟熬藥不一樣,需要將每一株草藥的精華提煉出來,去除雜質,煉成粉末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手中的火,太過垃圾,提煉出來的粉末雜質太多,但這沒辦法的事情。

    第一,龍塵的修為不夠,沒有持續的能量激發丹火,故而火焰之力不強。

    第二,龍塵現在沒有機會,也沒有能力去馴服其他火焰,隻能這麽將就著來了。

    風府丹,是一階丹藥,通常隻有丹徒級的丹修,才能煉製出一階丹藥。

    不過想要修習煉丹之術,除了需具備強大的丹火,還需要配以雄渾的靈氣,最重要的是,需要極為強大的魂力。

    其他兩樣都還不難,丹火隻要有條件,可以捕捉火係魔獸,馴成寵物,借助魔獸之火,培養自己的火種,一樣非常強大。

    百分之九十九以上的煉丹師,用的都是獸火,隻有一些傳承極為古老,有著雄厚實力的煉丹師,才能掌控一種天地間,極為神秘飄渺的靈火。

    靈火是一種具有靈魂的火焰,龍塵的記憶之中,好像曾經掌握過一種極為牛逼的天地靈火。

    可惜再牛逼,現在也得用苦逼的垃圾火,繼續煉丹,記憶中的東西,又拿不出來。

    休息的差不多了,龍塵深吸一口氣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手心處一道半尺長的蠟黃色火焰跳出,一股熱氣湧來。

    “還行,經過剛才的提煉,火焰之力,略微長了一絲,算了,聊勝於無吧”

    連續將七種藥物精華,投入爐中,靈魂之力展開,龍塵手中的火焰忽然跳動了起來,比之前強大了數倍。

    “用靈魂之力催動火焰,如果被別的煉丹師看到,會不會嚇死?”龍塵一陣苦笑。

    煉丹師最為寶貴的就是靈魂之力,人的靈魂之力,基本上都是天生的,隨著修為的提升,被動增長。

    靈魂之力,是煉丹的根本,煉丹之時,需要大量的靈魂之力,控製火候,稍有差池,就會前功盡棄,練成一堆丹灰,要是藥力強大的丹藥,還會炸爐。

    通常煉丹師,是不會在一開始的時候,就投入靈魂之力的,基本都是在中後期,丹藥快要形成時,用靈魂之力小心翼翼地控製著火力的輸出。

    畢竟那個時候,才是成丹的關鍵,火焰的溫度需要不停變換,時高時低,時猛時緩,對於靈魂之力消耗非常大。

    如果那個時候魂力枯竭,那麽一爐丹,基本上就算是報廢了,而龍塵居然一開始就用靈魂之力。

    而且無比珍貴的靈魂之力,隻是為了加大火力,當柴禾燒,任何一個煉丹師,絕對是要破口大罵的,就算是敗家,也沒有這麽敗家的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不怕,按照他的記憶,他如今的靈魂之力,已經不差於一般的煉丹師了。

    丹修的等級,依次是丹徒、丹士、丹師、丹王、丹皇、丹宗、丹尊、丹聖、丹帝。

    在龍塵記憶中,可是有著一個丹帝大能的記憶,故而對於自身的能量,十分清楚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