眾人心中一驚,個個從通關的喜悅中醒來,他們這才想到,如今的朱雀帝國,正處於水深火熱之中。

    “各位,老奴已經等候各位多時了,還請大家準備一下,即刻奔赴戰場吧!”就在這時,魏公公的身影出現了。

    隻不過此時的魏公公,再也沒有當初的倨傲,看見龍塵之時,眼神之中帶著敬畏之色。

    “魏公公,現在外麵形勢如何了?父皇呢?母後呢?”餘青璿焦急地問道。

    她知道,父皇和母後最疼愛她了,而且所有皇子皇女都進入試煉,生死未卜,他們一定憂心忡忡,他們出關,餘嘯雲、薑慧心等人一定會在門口等他們的。

    此時卻沒看見他們,也沒見到其他強者,隻有魏公公在這裏,她感覺到了不妙。

    “八大帝國,發動了入侵,陛下以及皇後分別奔赴各大戰場鎮守,形勢萬分危急。

    老奴有心奔赴戰場,為國解憂,奈何實力太低,派不上用場,被留下來等候諸位殿下。”魏公公臉上浮現出一抹慚愧道。

    實際上魏公公也是高手,雖然修為隻有半步神尊,但是因為自幼割去了某樣東西,心中無欲,練精化氣,實力還是非常驚人的。

    隻不過,現在的他,在眾位皇子皇女門前,顯得如此渺小,如今的他們,已經徹底脫胎換骨,魏公公隻能仰望了。

    “龍兄,你看……”朱允炆看向龍塵。

    這次試煉之後,龍塵徹底成了眾人的主心骨,一切都要龍塵來拿主意。

    “魏公公,你將局勢簡單明了地講一遍,所有人原地修整一個時辰。

    你們隻有一個時辰時間休息,抓緊時間,將小黑屋帶來的精神損傷養回來,接下來,迎接我們的,將是一場真正的血戰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龍塵說完,包括朱允炆、餘千雪等人,紛紛坐在地上,進入入定狀態,小黑屋給他們帶來的精神損傷是非常大的,必須抓緊時間修複一下,否則戰場上,實力會大打折扣。

    見朱允炆等人對龍塵馬首是瞻,魏公公心頭一凜,當龍塵看向他時,魏公公心裏一哆嗦,趕忙將戰場情況,說了出來。

    原來,八大帝國本來對朱雀帝國圍而不攻,就在十五天前,忽然向朱雀帝國挺進,直逼朱雀帝國八大邊城。

    這八大邊城,乃是朱雀帝國防禦要地,如果破壞了其中一個,朱雀帝國的整個城防大陣,都會元氣大傷,防禦力大大降低。

    最可怕的是,八大城池連接著朱雀帝國的氣運之脈,如果被破壞,很有可能會動搖朱雀帝國的根基,氣運被破壞,未來朱雀帝國就會走向衰敗,甚至不用八大帝國進攻,朱雀帝國都會自己沒落,甚至可能消失。

    八大帝國兵臨城下,更有三花級地尊強者坐鎮,兩軍對壘,必須要有同等級強者坐鎮才行,這是一種試探。

    朱雀帝國必須得做出回應,這個時候,是雙方實力的體現,根本無法保留實力,隻有強大的實力,才能震懾對方。

    本來表麵上朱雀帝國內隻有三位三花級地尊強者,分別是餘嘯雲、薑慧心和許蘭心,但是大戰一觸即發。

    朱雀帝國雪藏的五位三花級地尊強者也都出現了,其中一位,赫然是朱雀皇室的老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