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血結卵,那是什麽?”龍塵不禁問道。

    龍塵體內的龍血中,本來是一顆顆奇異的符文,如今這些符文竟然蜷縮起來,看起來真的像一顆顆細小的卵。

    “這個你就不用問了,你現在的情況,非常好,比我想象中更好。

    接下來,繼續凝練精血,可以適當加快進度,龍血結卵之後,你的力量提升空間,會再次暴漲,不要浪費時間。”龍族強者道。

    當那一顆顆細小的卵形成後,龍塵發現,這裏恐怖的壓力,已經逐漸變得可以適應,龍塵開始在第十階上修行。

    當精血凝練到了極致後,龍塵已經可以在第十階上自由地揮拳踢腿,當氣和骨也凝練之後,龍塵的真氣和骨頭上的金色符文,也轉換成了金色的卵。

    當血、氣和骨完成了凝練,龍塵已經完全不懼第十階上的壓力,甚至可以騰空而起,連禁空領域都無法約束他了。

    血、氣、骨煉完,龍塵再次開始凝練元神,元神在變化,可是龍塵卻感應不到元神的強大,這讓龍塵極為鬱悶。

    “前輩,元神到底是什麽情況?”龍塵實在忍不住了,再一次追問。

    “你就練吧,時間到了,自然會告訴你。”龍族強者沒好氣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無奈,隻能閉嘴,繼續修煉,當龍塵元神凝練完畢,朱允炆已經開始衝擊第十階了。

    龍塵站在第十階上,看著百十萬朱雀強者合力衝擊,卻沒有動手幫忙。

    他知道,這最後一階是考驗朱雀強者們彼此間的默契,他們必須心無雜念,彼此信任,彼此扶持才有可能成功。

    龍塵忽然明悟,難怪朱雀皇室的皇子皇女之間,競爭如此激烈,卻不生仇恨之心,更沒有人暗地裏使壞。

    這朱雀試煉也是對他們情感的一種維係,他們都是朱雀的信仰者,而這場試煉也是對他們情感的考驗,在信仰之力的加持下,也許這才是保證朱雀皇室一脈,始終如鐵打一塊的原因。

    實際上,當朱允炆等人看到龍塵站在第十階上,震驚的同時,也對他們造成了極大的鼓舞。

    龍塵能一個人衝上第十階,他們沒有理由衝不上去,此時他們已經不再恐懼那個數字,而是齊心合力來衝擊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每次衝擊過後,他們都會被震得倒飛出去,陣型散亂之時,就會有人受傷吐血。

    不過當他們失敗之時,龍塵都會一拳對著虛空猛砸,虛空之上會出現巨大的漣漪,將恐怖的壓力隔斷,這樣一來,他們最多隻會受傷,卻不會死亡。

    如此一來,沒有了死亡威脅,就沒有了後顧之憂,眾人在不停地嚐試切換各種陣型,來合理地分擔壓力。

    有龍塵在,他們就有了主心骨,瘋狂衝擊,而龍塵在不停地攻擊虛空,一個人與無盡的壓力對抗,力量也在瘋狂的成長。

    一天後,眾人終於合力衝上了第十階,就在眾人衝上第十階的一瞬間,他們所有人背後異象中的朱雀衝天而起,形成了一隻巨大的朱雀。

    那巨大的朱雀,是眾人所有異象的集合體,當那朱雀出現,神聖的光芒垂落,餘青璿等人沐浴在神聖的光芒中,從此他們的身上,多了一種神聖的氣息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