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所持的玉牌爆碎,那個玉牌是朱允炆所擁有的測試玉牌,可以測試壓力。

    朱允炆說過,這個玉牌的測試極限就是三千龍之力,龍塵借來探路,能夠精準測出壓力,防止出現意外。

    而在場所有人之中,隻有朱允炆帶著玉牌,這是餘嘯雲給他的,是所有人中唯一的一塊。

    如今玉牌爆碎,也就說明前方的壓力,已經超過了三千龍之力,龍塵臉上充滿了震驚:

    “難怪差點把骨頭壓斷。”

    剛才那一刻,龍塵仿佛被一座大山猛砸了一下,差點吐血,如果不是退得及時,已經受傷了。

    “看來這一關,是需要所有人合力向上衝,一起分擔壓力,才有可能過關。

    這朱雀試煉,一方麵是要將他們個人潛力擠壓到極致,同時也要考驗他們的配合能力。”龍塵看著那個台階,基本明白了這一關的意義。

    如果按照這個恐怖力量,誰也無法單獨過關的,根本沒有一絲希望,必須彼此配合,彼此借力,共同抵抗壓力,一旦配合出錯,那後果不堪設想,恐怕有不少人會被直接壓死。

    “不管了,試試看!金龍戰身——開!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斷喝,全身金色的龍鱗亮起,龍吟之聲響徹天地,一腳向那個台階邁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當龍塵踏上那個台階,一聲爆響,天地間浮現出了無數虛影,那竟然是一隻隻太古朱雀的身影,在龍塵的龍血戰身之下,開始顯形,它們一出現,便對著龍塵壓來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空間轟鳴爆響,罡風激蕩,龍塵的骨骼哢哢作響,仿佛此時的他,正扛著一片星辰,不到半個呼吸的時間,龍塵就開始眼冒金星,鼻子、眼睛、耳朵都開始溢出血絲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腦袋一陣昏沉,就在他即將堅持不住的情況下,身體向後猛退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然後龍塵就如同一道流星一般,從台階上倒飛出去,砰的一聲撞在地上,火星飛濺之下,直奔下一個台階飛去。

    “什麽聲音?”

    朱逸風等人正在第一個台階處修煉,忽然覺得天地在顫抖,然後就感覺好像有什麽東西,正在向他們飛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一個閃著金光的東西,帶著呼嘯的勁風,從他們頭頂飛過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驚天爆響,然後他就看到龍塵頭上腳下,狠狠撞在大門之上,那眾人合力都無法撼動分毫的大門,竟然被龍塵硬生生給撞出了一個凹坑。

    “吱……”

    然後龍塵就像狠狠摔在鍋上麵的大餅,貼著鐵門緩緩滑落,發出令人牙酸的吱吱聲響。

    “龍塵……”

    餘青璿一聲驚叫,趕忙衝向龍塵,其他人這才從震駭中反應過來,趕忙圍了過去。

    當餘青璿將龍塵從大門上揭下來的時候,所有人都是一臉駭然之色,龍塵全身金色的鱗片都爆碎了,人都要摔扁了,樣子實在嚇人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沒事”

    龍塵好半天才緩過來一口氣,吐出三個字後,趕忙療傷,好在龍塵肉身強悍,這種傷害很快就能恢複。

    而且混沌空間裏有扶桑古木和太陰之木,生命力旺盛,他並不擔心這種傷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