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逸風兄弟,你真的有口福,我剛剛把魚烤好,你就來了,來得早,不如來得巧,來,咱們哥倆兒喝點。”

    精巧的烤架上,放著一條三尺來長,看上去有點像黃鱔一樣的魚,已經被烤得直冒油,香氣令人垂涎三尺。

    桌子上,龍塵取出了兩個精巧的酒碗,並倒上了美酒。

    “哇,大哥,你真是會享受,你被千雪公主派來養魚,我還以為你會心情低落,沒想到你心態這麽好。

    來大哥,為我的失誤,小弟先敬你一杯,算是給你賠禮道歉了。”朱逸風本想來安慰安慰龍塵的,畢竟這一切都是他害的,就算被罵,也認了。

    卻沒想到,龍塵過得如此滋潤,竟然在這裏烤上了魚,要知道這裏的漁場,乃是皇家漁場,養得都是珍貴的魚種。

    這裏的魚肉質鮮美,擁有強大的滋補功效,甚至可以入藥煉丹,乃是魚中極品,價值驚人,一般人根本吃不起。

    “哈哈,那都不是事兒,來,走一個。”龍塵哈哈一笑,來到這裏才發現,這裏是一個好地方。

    這裏養了許多珍貴的魚,龍塵也不管是觀賞魚,還是食肉魚,正在巡視漁場,準備打打牙祭,尋找目標之時,發現一條金色龍魚對他齜牙咧嘴,龍塵當然不慣它毛病,既然自己送上門來了,就直接送它上了烤架。

    “哇哇哇,好酒。”朱逸風一口酒下肚,頓時驚呼,如此醇香綿厚,後力無窮的美酒,他第一次喝到。

    “難道這酒來自……”朱逸風一臉震驚地道。

    “當然,除了酒神宮,誰能釀造出如此神釀?來吧,敞開了喝,管夠!”龍塵在朱雀帝國沒什麽朋友,難得有個人來陪他喝酒,也非常開心,直接給朱逸風再次滿上。

    朱逸風連喝了三碗,每喝完一碗,都是一臉的驚歎,世間竟然有如此美酒,如此對比之下,他之前喝的所謂佳釀,簡直平淡如水了。

    “別光喝酒,也吃魚啊,這魚我有預感,來曆不一般,肉質絕對鮮美。”龍塵夾了一塊魚肉送入口中,魚肉入口即化,汁油滿嘴,卻肥而不膩,美味異常。

    “我去,這是什麽魚?這麽好吃?我從來都沒吃過。”朱逸風吃了口魚肉,又驚又喜,眼珠子發光,今天他算是徹底開葷了。

    “嘿嘿,我也不知道什麽魚,沒事,你若喜歡,我抓幾條送你,反正這裏我說的算。

    要說啊,這個千雪公主人還是不錯的,又是送我珍藥,又是請我吃魚,可能,我有點誤會她了,來吧,再走一個。”龍塵嘴裏塞滿了魚肉,含糊不清地舉杯,跟朱逸風對喝了一個。

    朱逸風喝完後,一臉滿足之色,感覺現在的他,從未有過的幸福。

    “大哥,我跟你說,這個千雪公主人雖然脾氣不好,但是並沒有什麽心機,是所有皇子皇女中,對我最沒威脅的人。

    所以,我才敢過來找你,如果是其他人,我可不敢這麽過來,怕被人陷害。”朱逸風感歎道。

    “所以啊,這裏就是一個是非之地,等我娶了青璿,我要讓她過上無憂無慮的生活,遠離這種勾心鬥角的地方,來,說話歸說話,酒別停。”龍塵再次端起酒杯道。

    兩人吃著魚肉,聊著天,朱逸風仿佛找到了知己,不停地倒苦水,比如母親如何嚴厲,父親如何冷漠,兄弟姐妹間如何明爭暗鬥,一副深陷苦海的模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