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嚇了一跳,趕忙伸手將餘千雪扶助,其他侍衛們,也都一臉震驚之色,餘千雪何等強大,竟然被氣暈了?

    但是他們可沒有龍塵那個膽子,敢去伸手扶餘千雪,甚至連靠近都不敢,隻能在遠處看著。

    要知道,餘千雪有潔癖,從不與任何人接觸,甚至別人靠近她,都會惹她厭惡。

    龍塵伸手扶住餘千雪,一根手指點在餘千雪的眉心,不禁眉頭一皺:

    “意誌力耗損嚴重,幾乎已經虧空,那小黑屋到底是什麽東西?”

    “那小黑屋,乃是最為恐怖的精神刑罰,在小黑屋內,與外界隔絕,沒有光亮,沒有聲音,仿佛時間都是凍結的。

    在無盡的黑暗中,仿佛一切都是靜止的,那是最接近死亡的狀態,在絕對的黑暗中,人會釋放出所有負麵情緒,我被罰過一次,隻被關了一天,但是那一天,仿佛一萬年一樣漫長。

    出來之後,我差點瘋掉,休息了很久才恢複神智,千雪公主被關了三天,出來後神智依舊清醒,已經是強大得令人無法置信了。”一個侍衛道,他臉上還帶著後怕的神色,似乎不願意回憶那種經曆。

    “沒錯,那小黑屋,隻有經曆過的人,才知道有多恐怖,在那裏,仿佛體內封印的惡魔,都被釋放出來,啃食著你的靈魂。

    那種彷徨、恐懼和無助,根本無法用語言來形容,在小黑屋內,直麵自己所有弱點,即使是再強大的人,也會意誌崩潰。”另外一個侍衛強者也道,眼中還帶著恐懼之色,顯然對小黑屋,已經怕極了。

    龍塵取出一顆丹藥,給餘千雪服下,同時靈魂之力湧入餘千雪眉心之中,幫她安定心神,滋養意誌。

    “沒什麽大事,她剛才就是太激動了,讓她睡一覺就好了,你們來扶公主回去休息。”龍塵對著眾人道。

    眾人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非但沒有人上前,反而後退了一步。

    龍塵一愣,這是什麽情況,他感覺到有些不妙,忽然餘青璿的眼皮微微顫動,這是要蘇醒的跡象,龍塵似乎明白了什麽,趕忙把手中的餘千雪向前一推。

    眾人一陣驚呼,餘千雪竟然被龍塵直接推到在地,這些人眼睜睜地看著餘千雪倒地,卻不敢去扶,更加證實了龍塵的預料。

    砰!

    餘千雪倒在地上,龍塵手勁還不小,大地被砸出了一個人形凹坑。

    而就在這時,餘千雪醒來,從地上爬起來,當她看向周圍,那些侍衛嚇得趕緊後退:

    “不是我們幹的。”

    餘千雪頓時目光轉向龍塵,眼中的怒火一下子要爆出來了,龍塵趕忙道:

    “我給你喂了一顆丹藥,將你即將崩潰的意誌凝聚起來,否則你的元神就有潰散的跡象,那樣你就危險了。

    聽說你這個人不近人情,為了表示清白,救完了你,就將你放下,表示我對你的尊重。”

    “尊重?你尊得還真夠重的啊,你這是想把我種地裏?還是想直接把我埋這裏算了?”餘千雪指著地上的人型凹坑怒吼道。

    “這不是怕你誤會麽?情急之下,下手是重了點,我表示道歉。

    不過不管怎麽說,我冒著被你罵得危險來救你,總比他們見死不救強吧,你也不能光罵我一個人吧?”龍塵指著那群侍衛們道,那群侍衛們頓時臉色變了。

    餘千雪一轉臉看向這群侍衛,俏臉上似乎能刮下來一層冰霜一般,眼神中的怒火,仿佛要將人點燃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